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記者們:不讓你們逍遙法外 --華爾街速遞》主播李燕芬堅守「港媒新聞原則」:逢中必踩。

記者們:不讓你們逍遙法外你們在做,我們在看。
你們說你們監督社會,又有誰去監督你們?!
────────────
2013-3-28晚上十時半至十一時的《華爾街速遞》主播李燕芬堅守「港媒新聞原則」:逢中必踩。
近幾天,《人民日報》連續四天批iphone於國內的保養服務態度傲慢。節目嘉賓以財經角度分析此事,兩個嘉實有不同看法──大概是從財經及貿易戰的角度極簡單的分析(七八分鐘說不了甚麼)。
然而,奇怪是主播李燕芬忽然興起,以不提任何證據的方式,也不理嘉賓的討論脈絡(財經脈絡),突兀地、例牌地以「逢中必踩」的方式為節目收結。李燕芬在最後幾秒說:「假如說蘋果iphone是傲慢,那中國其他(手機商)是無恥呀!!」收場音樂響起。兩個嘉實無機會反應。
香港傳媒人變態若此?!唉。這個李燕芬來自內地(大概是廣東),別以為她對內地財經便比較熟悉或中肯(有線派她採訪北京兩會)──相反!為了顯示「融入港媒」,她笑口說出的批評,比其他港女主播更尖酸刻薄!!
有這種水平及心態的傳媒人,無恥嗎?看來最無恥的是李燕芬你自己。
作為財經記者,她大概不知道歐美已跟中國打貿易戰。維他命C案在打(美國);光伏案也在打(歐盟)。世界比她的簡單頭腦複雜多了。
有興趣者可於有線網上讓人重溫時,留意2013-3-28晚上十時半至十一時《華爾街速遞》的最後一分鐘!!!真的不知所謂!

可參看香港記者在「反國教」事件上的集體表態--奇觀也!
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2/10/blog-post.html

另一造謠者:TVB的龍惠榆--龍惠榆說:每打死一個50萬。
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1/06/tvb.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