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李庄是「維權律師」嗎?

叫囂被黑打的李庄,是「維權律師」嗎?
以下是微博揭示的李庄背景、所屬的律師事務所
【批註(2012-4-18):李庄以第一階段收百多萬酬勞赴重慶替辯護。後來被重慶以「教唆作假證供」之名被捕受審。事件被形容為是重慶打壓律師;律師應該可以為黑人物辯護,不應因此受歧視及打壓。李庄因此成了人權律師。
薄下台後,李庄更多次以「重慶多冤假錯案」為由及為題,到處撰文及講話。
不少人以為他是單幹律師──不是,看看由微博披露的訊息。他所屬的律師事務所,老闆叫傳洋。傳洋是誰?父親又是誰?】
甲:資料,李庄所屬律師行为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此所的老闆是傅洋。姓傅的是誰的兒子──彭真原名傅懋恭。此所主打把死刑犯改成死缓或无期徒刑的官司,赚钱不少;客戶中多「有財有勢」的(按:H即「黑」)人士据说,傅洋有通天之力,公检法的「關」易過。李庄是人權律師?!你去想想吧。B(按:B即「薄熙來」)把他們都得罪了。

//@乙:报说。李庄最初既沒想過BH動真格,也自恃老闆有背景,便大刺刺的教唆当事人(龚刚模)伪造证据。此外李庄一到重庆就多次炫耀自己有背景。問人"你们知道我的老闆是谁?"傅洋之父是八大元老之一,當年比薄一波更有实权。 單就「拚爺」B已不敢動他、他背後的律師事務所。
丙回應以上兩貼。英文資料來自維基解密
丙:談到李庄,在薄仍任重慶書記時,成都美領事館便請了一批法律學者和知名律師,包括維權律師到領館,向他們了解薄打黑情況和李庄案領使館事後向華盛頓發回報告,指出學者和律師們都不支持李庄,並認為程序沒有問題。其中一位與會者更說李拿了巨額辯護費,卻不熟知重慶直實情況而碰壁。

:我以为律师都是独立人格的!原来这么多律师力挺的李庄也是红二代养的,具体是什么,我就不说了,免得告我人身攻击!//@: //@:转。

:欢乐鼓山2653127333:达?康华?傅yang?邓x方?水不浅呢。

(丙再回)上貼提到成都美領館找中國法律學者和律師談打黑和李庄案,結論是民眾都支持打黑,學者和律師也沒有發現打黑過程有大問題。美領事在報告中表示對沒有人挺李庄感到意外。附圖是報告原文中提及李庄的部份。

再加一則資料:
辛:律师需收费天经地义。前贴指出李庄非单干户,现看收费。"公诉方提供的证据表明,李庄接受为龚刚模辩护后,共与龚刚模的亲属签订了两份合同,第一份是20万元费用,第二份合同把第一份作废,费用最终确定为150万元律师代理费。《华商报》(同见《广东日报》)而2007年,李为辽宁涉黑犯朱立岩的辩护律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