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顧汝德來港策應「癱瘓中環」 傳達外國勢力插手訊號

「顧問」來了!!
下文較多事實根據,有說服力。  下圖是資料照,但圖註有趣
─────────────
顧汝德來港策應「癱瘓中環」   黎子珍
《文匯報》(政情與評論)  20130321

顧汝德來港策應「癱瘓中環」 傳達外國勢力插手訊號
    顧汝德在反對派磨拳擦掌策動「癱瘓中環」行動之時,頻頻接受報章訪問策應行動,並非偶然,而是顯示外國勢力向反對派下指導棋,是外國勢力插手的重要訊號。事實上,顧汝德和霍德是英國特務機構軍情六處要員。過去每當顧汝德、霍德等人突然出來就本港政局發表意見,香港便會有大事發生。「癱瘓中環」行動不只是反對派策動的亂港行動,更是西方反華勢力藉著香港代理人,迫使中央接納其衝擊「一國兩制」底線的普選方案,讓西方代理人通過普選奪取香港管治權,將香港變成反華橋頭堡的重大部署。善良的人們不可掉以輕心。
   「魔僧」之稱的末代港督彭定康智囊、前港英政府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顧汝德,近日頻頻接受報章訪問,就雙普選以及「癱瘓中環」等議題發表「個人意見」。在昨日《蘋果日報》專訪中,他先是指本港的示威抗爭不夠激進,「香港所謂『激進』示威,以國際社會標準而言只是小兒科」,又指示威者「癱瘓中環」「只是平常事,是港人示威權利一部分,他在港英政府任職時,市民已有權透過示威批評政府」。對於有意見擔心行動會損害本港的金融中心地位,他更大派定心丸,指「紐約和倫敦兩大國際金融中心也經常有大型示威,並沒有影響營商環境。」意思是市民大可放心去「癱瘓中環」。
   顧汝德在反對派磨拳擦掌策動「癱瘓中環」行動之時發表這些言論,絕非偶然,而是顯示外國勢力向反對派下指導棋,是外國勢力插手的重要訊號。事實上,顧汝德背景並不簡單,他早在1962年就拿港英政府獎學金來港做研究,之後當過《遠東經濟評論》副總編輯,1988年被港督衛奕信羅致加入新成立的中央政策組當首席顧問,並且在彭定康接任後受到重用。他的「魔僧」稱號正是由於他為人深藏不露,並且長於為彭定康引導輿論、打擊政敵而得來的。不過,這些只是他的表面身份。
   據媒體披露,顧汝德的真正身份卻是與當時布政司霍德一樣,同屬英國特務機構軍情六處(MI-6)要員。英國的情報工作世界聞名,軍情六處更是專門策劃海外特務活動,並主管到處招募間諜和收集情報。港英政府在回歸前派出霍德與顧汝德兩名間諜要員來港,是要為港英撤出前,在香港本地華人精英中培養「戰略潛伏者」,滲入社會各個階層,為西方反華勢力在回歸之後打下「暗樁」,當中包括反對派的頭面人物。因此,在回歸之後,顧汝德只短暫返回愛爾蘭教書,迅即返港擔任財經顧問,而霍德亦通過上市公司的董事身份回港,英國政府將兩人留在香港,正是為整合、領導在港佈置的各界勢力,在關鍵的時候出手配合外國勢力的戰略部署。
   過去每當顧汝德、霍德等人突然出來就本港政局發表意見,香港之後便會有大事發生。2003年「七一」遊行前,顧汝德、霍德以及前港英中央政策組副政治顧問及公民黨成員孫能賢等人,便同一時間身處香港,共同在幕後策劃、指揮,並為遊行提供各種支援。在2005年反對派綑綁否決政改方案、2007年陳方安生參選立法會補選,2009年公社兩黨策動「五區公投」等事件前後,都可以見到顧汝德、霍德的影子。他們或不時接受傳媒訪問,或相繼接見各反對派人士。最明顯的例子是霍德曾在201111月底到港,私下密會了一批反對派陣營的學者和幕後大佬,其中包括鍾庭耀201112月初,霍德前腳剛踏出香港,鍾庭耀即對外公佈「民間直選特首」大計,自此之後鍾庭耀更成為反對派的「御用民調專家」。這些事件都顯示顧汝德等人來港,都是有政治任務而來,肩負著整合反對派勢力,干預本港政局,為西方反華勢力圍堵中國擔當馬前卒。
   正值反對派策動「佔領港台」、「癱瘓中環」等行動的敏感時刻,顧汝德又出來煽風點火了。他大力煽動「癱瘓中環」行動。更巧的是,在顧汝德頻頻發言期間,民主黨主席劉慧卿亦聯同10多名反對派人士,到日內瓦出席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聆訴,要求委員會「關注」香港各項人權及權利事宜。這些都顯示,由「佔領港台」到「癱瘓中環」等行動,都少不了外國勢力的影子。事實上,沉寂一時的「港版四人幫」陳日君、李柱銘、陳方安生、黎智英近日已再度出來整合反對派在宗教、政黨、傳媒等勢力,「維基解密」早已揭露「港版四人幫」過去不斷將涉及香港內部和中國內地的機密資料輸送予美國,請求美國介入香港以至內地的事務。他們再度出山,正說明香港政局已是山雨欲來。
   種種跡象表明,「癱瘓中環」行動不只是反對派策動的一場亂港行動,更是西方反華勢力藉著香港的代理人,迫使中央接納其衝擊「一國兩制」底線的普選方案,讓西方的代理人通過普選奪取香港管治權,將香港變成西方國家反華橋頭堡的重大部署。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早前向港區委員談到,要確保愛國愛港力量長期執政,並強調香港不能成為顛覆內地社會主義的陣地和橋頭堡。從近日外國反華勢力公然插手「癱瘓中環」等行動來看,正說明外國勢力要將香港變成反華陣地絕非杞人憂天。社會各界必須充分認識到這場鬥爭的嚴重性。  

顧汝德
+四人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