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告香港同胞書--不如一同為民族復興出力,走艱辛但有建設的發展道路。

告香港同胞書
與其隨「財外集團」搞干擾中國的小動作
不如一同為民族復興出,走艱辛但有建設的發展道路。
郝鐵川是近年最欣賞的中聯辦人員之一。他敢於走入香港群眾當中,跟大家談論、理論國是。正正也是他,受攻擊最多。也許慣見港媒漠視現實、甚至扭曲事實來醜化中國,郝鐵川此次欣見港媒高度評價習近平主席的首次外訪。
然而,由於此行由習近平的發言乃至其夫人之表現都太亮麗了,港媒高度評價有幾分「逼不得已」。除略為少了自賤外,港媒對首訪的意義並未深挖。也因而未認真看待習近平在多個場合的重要發言。
香港人,中國未來十年至關重要,換屆開局叫人眼前一亮,身心一震。中國人都思量如何把握機會落實夢想……也只有香港,有人在這轉變之年抱財外集團顛覆國家。也只有在香港,在平衡報導幾乎從缺的手法下,把顛覆國家的記招放在新聞時段的最頭位,且是正面通報犯法行動的「參與程序」,等同為他們作呼籲。至於國家主席首次外訪的意義,報導的篇幅及深度,遠未合格。
香港人,且扎扎實實地讀書,過正常健康的生活,一起努力做個愛國愛家,深明大義的中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