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對馮煒光《中國被美圍堵 港人勿鴉雀無聲》的提醒

值得注意的一個角度
對馮煒光《中國被美圍堵 港人勿鴉雀無聲》的提醒

【批註:馮煒光《中國被美圍堵 港人勿鴉雀無聲》在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com/ 貼出後有網友回應如下。──馮文內容同意,而回應者的擔心提醒也同意,並列。
意見匿名Apr 28, 2012 03:55 PM
民主黨、泛民黨人士做事向來有其計算、有其計画。
看看從以前的荘豐原案、珠港澳橋案、叫停止雙非産婦、申請29萬外傭居港權...。他們的行為都會令政府支出大、市民痩、大商家肥。(香港人口越多需求越大可令樓越貴、高福利低増長政策便令政府收支不平...)。
如果今次、中國被美圍堵 港人勿鴉雀無聲、若港人未看清形勢馬上出聲要求中央不要被美圍堵...、但又萬一中央在處理上不合港人心意或速度、此時民主黨、泛民黨人士便可大條道理反對中央、平反64、梁振英下台、香港自組聯合政府....”了。
我們小心不要誤入計謀...

畢竟在馮寫此文的當下,小國菲律賓竟然敢在黃岩島跟中國對峙兩個月,而中方反應「忍讓」已在內地引起反彈。於是,馮在此事撰此文,回應者的提醒未切無道理。
並非因人廢言(否則便不會傳及貼出),而是整個民主黨始終是收黎智英美國NED資助來「在港進行民主抗爭」(NED即美國全國民主基金會,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對民主黨員的言行抱姑妄聽之的態度來吸收,有一定必要。
複雜嗎?一點都不複雜。時事、國際時事本來就不可以只看表象。中學通識,也需留三分清醒、五分「未看明白」的謹慎(是「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的誠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