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請聽俄國女記者Lizzie Phelar 對利比亞戰爭的親身見證

Testimony of Libya - Lizzy Phelan - LIBYA ON WAR 11.10.11.flv


請聽俄國女記者Lizzie Phelar 在聽證會上的作供--她說得想哭了。--起碼,嘗試接觸「主流」之外的另一些聲音。
而女記者口中報導帶偏見的《半島》新聞集團,於今年9月底被維基解密披露,自2005年的資料顯示,已被美國中情局滲透,報導的內容及立場都受美國干預。其新聞集團的負責人Wadah Khanfar,定期跟美國一方的負責人開會,「檢討得失」。


另,《半島》是官方媒體,要不是卡塔爾皇室跟美國有默契,也不會滲透得如此明顯及容易。此事複雜,或會有長文細說。只感,美國的勢力是恐怖式的強大。所謂的阿拉伯之春,有他的手腳。

視頻內的陳詞有力,清晰。萬勿錯過。
在她的理解下,西方傳體乃至卡塔爾的《半島》電視台,都被收買了,沒有說出真相。
1. 卡達菲用飛機炸示威民眾,由俄羅斯的衛星監察顯示,這未曾發生。
2. 反對派舉槍所向的千多名政府軍,現場所見,是有婦女有小孩的平民。
3. 令NATO有藉口介入的那場6000人死亡的戰役,據人權組織說,是雙方都死約250人。
4. 有說,卡達菲請了大量非洲僱傭兵;事實上他們記者從未見到有此證據。相反,有不少手機視像顯示,利比亞的黑人及當地原來的黑人勞工,被人在廣場上用私刑。在場有外國來的特工顧問。

聽一次女記者Lizzie Phelar 怎麼說。別看她看上去很年輕,卻是專業記者,youtube上有很多她的其他新聞報導的視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