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南加大兩中國學生 雨中 「名貴」寶馬車內 被歹徒奪命案的真相


南加大兩中國學生 雨中 「名貴」寶馬車內
被歹徒 槍擊奪命案 的真相
南加大兩中國學生、雨中、寶馬車內被歹徒槍擊奪命案兩死者的情況,原來美國傳媒的報導嚴重失實。片中學生感覺美國傳媒的報導很快,卻很不真實,並讓人感到想轉移焦點,刻意諉過,令人聯想是富二代炫富的結果,從而迴避南加大的保安及警示不足。
而寶馬車不是全新!女生要做兼職2007年起該處已因治安而死500多人
片中學生說,見證了事件被美國傳媒扭曲的全過程。
發此件者的註解──「@西山十八田_车走艮点 : 有良知的朋友们,转发一下吧。真的希望师妹的不幸能唤醒各色媒体们的良知,如媒体因他们的逝去而改变,这将是对他们最大的祭奠。可爱的师妹,天堂无杀戮、天堂无谣言……《我们的声音--2012411日南加大枪击案》 由南加大中国学生自发制作,沉痛哀悼两位逝去... http://t.cn/zOOGbnb
=========================
更方便取讀《我们的声音--2012411日南加大枪击案》的方法:
http://studyabroad.tigtag.com/introduction/96515.shtml
http://weibo.com/2612004241/yfnXreL1W?type=repost ←這是傳原件者的微博視頻。

1 則留言:

  1. 剛剛也看了這個視頻,真的覺得很心疼
    而中國的傳媒居然談起那個女生的車子價格來,這算是一種仇富心態嗎?
    看到片中學生說話時的神情,心疼……很心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