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王晶給香港佔中幕後金主的公開信--全文

王晶公開信全文:
香港佔中幕後金主(或外來勢力)台鑒:

你們已經輸了,外國基金(其實是特務)對你們之進退失據,控制不力,經營多年通過報章刋物,電台,教堂去為年輕人洗腦花了數以百億金錢而不能在香港引起更大的暴亂非常不滿,學生只要你們的資源而不聽你控制,佔中三賤只想出名搶鏡而不肯坐監,更引來一大羣社會底層不被認同的騎呢怪佔用物資瞓街,呃飲呃食。法庭禁制令已出,清場逼近,一班V煞仔又做盡賤行都迫不了理智的警員開槍擴大事件。還有奸計嗎?
收檔吧!你們低估了香港人,你們寫的劇本只騙到二十歲以下或頭腦簡單的人。天天話TVB劇膠,你們的劇本比ATV重播劇更膠。相信你的老闆以後會將錢留下打伊斯蘭國都唔益你班冚家鏟!用剩的頭盔記得留一頂給自己,香港人不會放過你。好快你地就要找數。


公開發佈於20141111日,佔領第45 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