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獨家評論」中John Ross 的中國論述

內地高水平民間製作「獨家評論」
內容質量高 記者英文水平好 問與答都有深度

「獨家評論」中John Ross一節不要錯過
John Ross認為:
1. 站高望遠,中國的崛起,是世界文明的整體進步,受益的是全人類。
2. 對中國的信心來自 --20年內,中國有能力解決本身的問題。西方曾捧印度,甚至墨西哥,乃至非洲小國來把中國比下去;可是,分別在於印度、墨西哥沒有能力解決自身的問題,但中國可以。當然,一切需要時間。
總括而言,他認為中國一定走好民族復興之路!

他認為西方大國不可能「殺死」(murder)中國,惟一的方法是用方法讓中國「自殺」。
令中國自殺的方法如下:
1令中國所有企業都私有化(一如當年的蘇聯/令蘇聯被掏空了的「震盪療法」,提出者即現在競逐美聯儲局主席之位的Larry Summers),即取消國企(美國便如此)。他認為國企對中國很重要。
他有一例:他從未遇過一個情況,就是網上有這麼多的虛假謠言及數字,而這些假訊息還被知名人士(他說,如朗咸平)引用。
2. 唱衰中國令資金不來華投資 --於是他們寧唱好以上說過的印度、墨西哥,甚至肯雅。
3. 叫中國不要重視GDP--John Ross認為沒有一定的GDP升幅,整個中國的生活水平不可能提高。

請花點時間看視頻,既是聽John Ross怎樣說,也感受一下,內地同胞看的是怎樣質量的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