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此片段很完整,很重要!!!--有 林慧思 大罵 青關社的片段。之後,才是走入封鎖線對警方的挑釁!!

此片段很完整,很重要!!!
前後六分鐘

以上視頻有 林慧思 大罵 青關社的片段--有此(社民連想保護法輪功)的前奏,才是走入封鎖線對警方的挑釁!!
而在她之前,發難保護法輪功的,是另一社民連的「中指男」。林慧思是接「中指男」之力,繼續罵青關社。

之後,才是她想走入去,被回出去的片段。
因此,林慧思絕非因買菜而路過。


【貼出上述視頻的FB者言:
Voice Tommy
當日【林為私】處心積慮表演, 帶同攝影隊著最觸目紅色的衫,扮成一個見義勇為的傻施拉 !(施拉並非無知)和同黨混入人群不斷煽動及挑撥, 言行攻擊警方, 再者裝傻扮懵公然闖入警察封鎖線辱罵警員實屬可恥! 同時她個人攝製隊把整個過程拍攝, 有近鏡特寫, 後扮作可憐搏同情, 問世間境有此無恥之徒還教育青少年, 非常危險, 因此我們一定要對此事窮追猛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