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林慧思8月10日前後用真名的FB --看看她「最真」的一面

8月10日最真的一面--FB仍用真名
不要怕煩,材料(一個老師的言行)最重要

【註:以下是林慧思約810日的FB。她在學校21日發聲明後,謹慎過兩三小時後便「回復勇猛」。她立即於報刊(水果報第二天22日已有她的訪問批評校方。附於文末)及FB大反撃。非但沒退意,反之愈戰愈勇;看來按人民力量的策略,她打算做烈士,讓陣營多一個「知名人士」。
因其態度不變,810日、事件初中階段她「最真」的一面,值得一看。】
(資料來源: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2276645&extra&page=16
《蘋果日報》2013-8-22
林慧思:覺得俾學校呃咗

 「學校先帶我到天堂,但一個鐘之後,我就收到一份咁嚴苛的聲明。」遭任教的寶血會培靈學校董會發聲明批評「嚴重損毀校譽」、「需向各方道歉」,林慧思老師接受《蘋果》訪問時,坦言感覺像被校方欺騙,「學校俾我簽個份口頭警告,內容好簡單,點解之後寫到我捐毀校譽?我都想知佢係基於乜事實判斷」。
 林慧思透露,校董會兩次開會討論事件,自己都未獲准列席,無機會自辯,甚至連學校向教育局呈交的報告,她也未曾望過一眼,「你要判我死罪,都應該容讓我有得答辯。」
林慧思不滿校董會聲明,對事發當日警察執法不公的主因隻字不提,「學校長期話政治中立,但地步好似一啲公義伸張嘅事都無做判斷。」
 她又批評梁振英高調要求教育局提交報告,明顯是對自己進一步逼迫,亦反映梁振英不瞭解校育局處理教師投訴的程序。林老師承認曾考慮辭職,但自己曾經流產,沒有兒女,因此很珍惜教學和與學生的關係,更怕自己辭職,會令社會覺得她受迫害而妥協,「我辭職只係好簡單,但就代表滅聲行動成功,如果先例一開,香港市民何去何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