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愈來愈多的民間聲音 FB上轉傳的一封信函

愈來愈多的民間聲音  FB上轉傳的一封信函
--------------------------------------
尊敬的寶血會培靈小學校長、校監、乃至校董會董事諸位:

新片段看後 忍無可忍 壓抑住震怒 提出卑微的訴求

教育,是嚴肅的行業!當社會對官員操守從嚴求之之際,如大家對天天親炙學子、在他們白紙一張的心靈與腦袋上塗上顏色的教師之操行從嚴求之,是標準之統一,合情合理。
政治信仰有時如宗教,各有各頑強的選擇,和而不同,相互尊重。林慧思的社民連身份、參與「蘭花系.調理農務」節目、支持反華力量(美國)豢養的法輪功......等等,本來是她的個人抉擇--然而,問題是她是一名教師。問題至此便相當複雜。

好了,且不去管政治信仰了,反正教協便長期這樣干擾中小學教育。當前最過不了關的是林慧思的品行!!!--也是中小學教育最著緊要培養的一面。
憑最新披露的一段視頻(如下1)可見,林慧思刁惡鄙劣,活生生是一位無品、粗劣的潑婦;被她「玩」的那位白衣執勤警察何其屈辱!(這才明白早前已廣泛流傳的片段中,另兩名男女執勤警員為何對她態度強硬)。敢情一問:在作出判斷之前,寶血會培靈小學校長、校監、乃至校董會董事諸位,你們都在百忙中看過714日的多條重要的視頻嗎?
林慧思於校內,日後將以甚麼標準來教公民責任,以及個人成長;又,在她的理解下,「社會秩序」是甚麼一回事?
問題不是她說了一句、兩句,那怕是多句粗口(「教育界代表」葉建源便認為不重要),是視頻中呈現的人品及人情道理。
要求她辭職不是政治逼害,是為香港社會的教育底線把關!有良知的教育工作者,都會對崗位要求嚴肅面對。

早前,美國一位球類教練因私底下議論到訪的奧巴馬太太的身型(肥胖及大屁股),事件被傳開去後,此教練立即被學校開除。他本人也知「失德」,沒有「搞事」力爭復職及上訴。事件反映的意義,請寶血會培靈小學校長、校監、乃至校董會董事諸位深思。
新片段之外,已廣傳的舊片段也附上(網上很易找到)。希望學校方面能在閱讀充足的資料下,作出嚴肅、對教育負責任的決定。

1:專業教師!? 林慧思 41秒 問候娘親 大叫公安
yugo228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OJwmwlklI2w#at=67
敬問袞袞諸公教安!

卑微港人
xxx謹上
2013-8-9

【註:以下為也很值得一看的轉傳者的按語「收到網上轉傳一封致培靈小學的公開信,寫得到位,發人深醒。為了可愛的香港兒童,必須轉發,一人一信,讓培靈聽到真實的民眾心聲。教育事業關乎下一代的前途,撫心自問,我們能接受由一名粗鄙潑婦,帶著滿腦子反社會反智情緒來教育自己的子女嗎?「調理農務」真的就是我們要押上下一代生命來捍衛的核心價值嗎?誰能保護我們的無辜學童!」】

2 則留言:

  1. 其實做人既野,首先係過得到自己也要過得到人,盡管你受過多高深的教育,但是個人操守與品德完全不合格,那請問你用怎樣去服人、服眾呢?
    像林老師當日的表現,相信所行所作也應出自內心,叫一個有如此品德品性既人去教學生,比著我是家長,必定顧慮到自己子女的將來,因她是一位小學教師,小朋友真真正正上學學習人生的初期階段,有著如此老師,在校內時間比家中多,對著老師的時間相比對家長多,老師的影響力相信也會比家長為多,一個不算多也不算少的六年學期,如呢位老師不經意地在小朋友面前做著那些失品失德的行為,又或小朋友在網絡上見到他們敬愛的老師是如此這般,有樣學樣,想請問這小朋友在成長的未來會否有一定的影響呢?故希望學介與教育當局正視此問題。

    回覆刪除
  2. >> 早前,美國一位球類教練因私底下議論到訪的奧巴馬太太的身型(肥胖及大屁股),事件被傳開去後,此教練立即被學校開除。

    是停職十天(suspended for 10 days),不是開除。來源:

    http://www.mediaite.com/online/alabama-high-school-coach-suspended-following-rant-about-fat-butt-michelle-obam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