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林慧思事件階段性總結--民間覺醒

階段性總結--民間覺醒

【批註:向大家介紹幾項有用的資料 --
甲、《多角度分析林慧思事件》--民間製作,討論理性、客觀、有啟發此件可作通識教材。不要錯過。林慧思事件中不少事實及細節,都在討論中觸及。
1:警員一直在忙於處理雙方爭執,不是如林口中的謊稱「不作為」。
2:讓人知道她是教師,是她當天自行提出的,而且面對拍他的「自己人」說:「我就係要做俾學生睇。」
3:跟雷鼎鳴一文,討論中也談及「公民抗命」。

乙、《以醜為美 以錯為對 必付代價》ATV 唐文--文中說,她已成「人辦」。林慧思樂於如此。她高調拍片「示威/示眾」。
林慧思一邊報警說被恐嚇,一邊又拍片自我宣傳,奇怪,「咬住不放」的究竟是誰?看來是雙方都「出力」;「不放」的結果跟她有關。片中的她繼續「強勢地」扭曲事實。

丙、《沉默多數站出來 民意格局新變化》ATV 唐文--文中謂,林慧思事件是泛民道德高地的一次「山泥傾瀉」。--很同意,即使撑林慧思者一定仍有人在。
然而,要撐一位爛躂躂、無品、刁橫(不只是講了一兩句粗口)的教師,成本會很高。已換來了8月4日及其後,市民堂堂正正地反撐警察。這在香港政治發展階段上起關鍵作用。當然,港媒會不斷將這影響淡化,讓林慧思及其同伙繼續做「自我感覺良好」的「大贏家」。

丁、隱蔽,卻粗暴的「調理農務蘭花系」,因林慧思而「被浮出水面」、被大起底。
----------------
甲、《多角度分析林慧思事件》--「沉默之聲」的市民論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rtNSVBjo 
多角度分析林慧思事件 「沉默之聲」
以公義去挑戰法律,與用教師專業去挑戰法律--兩者都非常危險!

乙、《以醜為美 以錯為對 必付代價》ATV 唐文
播出日期: 2013-08-14
其實,這位林姓女教師應受什麼處分,現在已經一點也不重要了。就算政府放她一馬,教協給她頒個勳章,也改變不了她的「人辦」地位。她對香港社會的「偉大貢獻」是,讓我們看到一個本應是十分美好的靈魂,被狂熱意識形態扭曲了之後,是何等醜陋。


丙、《沉默多數站出來 民意格局新變化》ATV 唐文
播出日期: 2013-08-09
其實,這次集會是否「政治活動」,在社會討論的層面上說,是沒有意義的。......我們認為,此事更重大的意義在於:促使沉默的大多數,更願意就社會議題發出他們的聲音,令泛民的「道德高地」發生了一次「山泥傾瀉」,也使香港的民意格局有了微妙的變化。支持我們觀點的範例馬上有了一個:各界人士組成的「幫香港出聲」高調吹響了「集結號」,要招募十萬大軍向「佔中」發起進攻。原來以為無人敢攖其鋒的戴耀廷教授,還能安枕嗎?

丁、隱蔽的「調理農務蘭花系」因林慧思而「被浮出水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