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林慧思事件 材料整理

林慧思事件 材料整理
整件事,分上、下半場看待。
上半場:林慧思現場表現
下半場:尤其一看教協、記者,及監警會的回應
====================
觀察:
上半場:林慧思當然不是「一句粗口,一場騷亂」那麼簡單
1. 傳媒、教協葉建源、及林慧思本人,不斷將事件簡化為「一句粗口」─故意忽略當中反映的:作為教師,林慧思的個人行為修養(小學生就學這些)、價值觀(仇警)、態度(粗鄙、無品)、政治取向(是故意走入封鎖線內支持法輪功,乃至社民連背景)……放在世界任何國家,具備上述個人缺憾者,根本不可能當教師,別說是幼兒教師了(幼兒是更脆弱的一群)。她的原視頻,大家可在此處補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50056731867194&set=vb.100005886042226&type=2&theater
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71PmWQJI_0&feature=youtu.be

2. 以下是網上的精彩整理──反映林慧思挑釁警方當天,是有鋪排的行為。
網上的:「林慧思事件全整理  非看不可!!!http://m.discuss.com.hk/index.php?action=thread&tid=22274496&extra=page%3D1


事件「下半場」三方的反應令人既憤怒又心寒
下半場:涉事的雙方,教協、監警會也有發言者;其表現比上半場林慧思更令人心寒。這些人:指鹿為馬,顛倒是非,扭曲事實。
1. 教協葉建源完全無心教育!他的反應,絕非「教育界」代表所應有──對教育操行無底線也對教育無切膚之愛惡!
平常人滿嘴粗口是他個人不幸的選擇;身為教育界代表,對粗口之「認可」及默許,直接令香港沉淪。
葉建源漠視教育倫理,政治化地把矛頭指向警方(批退休警察站台失「政治中立」),似是而非地轉移視線。

2. 香港監警會於回歸後成了阻止警方嚴正執法的怪獸,繼翟耀唐處處為難前線執法警員,此次監警會祕書朱敏健竟認為香港家長聯會是政治組織?!李偲嫣和冼澤正是政治人物?!而支持警察和反對粗鄙教師是政治議題?!
監警會故意漠視直接衝撃香港治安、及別有用心的辱警文化。

3. 港記者又為撞跌去報警,直接「參與」、介入新聞事件,在新聞事件中扮演角色──記協無非為轉移視線,及醜化某一方
以下是兩個不被報導的例子:
──天踩「香港家長聯會」台者,只被傳媒輕描淡寫為「喝倒彩」──不是!!踩場者是集體在街上公然大叫「屌你老母」(也即林慧思T恤上的「調理農務」)。以下視頻是香港在沉淪的罪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3tlxgXG80  非看不可!!!

──當天在旺角街頭哄動的「支持警察」的喊叫,沒有傳媒完整播放!


4 則留言:

  1. 回覆
    1. 說得太對了!!--香港的問題在此!
      他們還騎劫了"道德"的內涵,蠱惑青少年。

      刪除
  2. 這幫人病得很嚴重呢,這樣的老師遲早自食惡果

    回覆刪除
  3. 2013 年12 月來臨了. 希望有負担的傳媒要報導林老思的病假是否完了? 還是無限期繼續放? 我們的小朋友可不可以不上她教授的科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