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小心莫乃光--8月4日市民表態支持警察嚴正執法後,反對派從另一個層面打擊港警執法。居心叵測。

【引自FB。可取。】
莫乃光在訊息安全上,對美國的入侵完全沒有發聲批評;卻走來質疑港警方及廉署因查案而要求訊息商索取資料。陳婉瑩也是港大的"假學者",跟戴耀廷沆瀣一氣,也來以公平公義為幌子,干擾香港法治。

 大家要小心,經8月4日市民大眾表態支持警方嚴正執法後;在傳媒又偏又倚(如8月20日的tvb晚間新聞)的協助下,莫乃光之流的禍港份子,看來會從另一方面去打擊香港警力的執法能力。--他們就是死心不息。

2 則留言:

  1. 所謂"中國問題專家"不為人知的一面---林和立!

    維基查詢後,發現對林和立的介紹內容非常稀少------林和立(Willy Lam),香港中國事務記者及評論人,曾任《南華早報》中國版記者、編輯,以及副總編輯。在林和立事件後,被迫離開《南華早報》,轉往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路(CNN)擔任中國事務顧問。現任美國詹姆斯城基金會Jamestown Foundation的成員。仔細觀察下林和立是美國詹姆斯城基金會Jamestown Foundation的成員。美國詹姆斯城基金會是個什麼DD?-----喔,原來是維基搞錯鳥!美國詹姆斯城基金會=詹姆斯頓基金會,對詹姆斯頓基金會的介紹資料就非常豐富了:詹姆斯頓基金會是美國的一個有關軍事或戰爭的基金會,並且這個基金會是用於專家研究軍事科技的一個專項基金會,屬於美國知名智庫,直接隸屬於美國國會。該智庫專門針對歐亞進行每日監測,大家非常熟悉的棱鏡計劃,在這智庫下使用得淋漓盡致! 智庫旗下的中國簡報\北高加索週報則是專門為美國搜集俄羅斯和中國情報的重要工具,或許大家對詹姆斯頓基金會仍很陌生,說個近期實例也許就增加對其認知了:2013年4月,新出版的俄羅斯《新聞報》援引格魯吉亞內政部反間諜情報局格裏吉爾•闡圖裏亞上校,在給該部部長的報告中稱,美國和格魯吉亞曾於2012年為俄羅斯北高加索地區的青年舉辦過特訓班,而被認定為策劃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塔梅蘭•沙納耶夫曾參加過培訓。而舉辦培訓的就是詹姆斯頓基金會和高加索基金會。囉嗦這麼多,重要人物出場!林和立在詹姆斯頓基金會是個什麼樣的角色?進入詹姆斯頓基金會網站赫然發現林和立原來還是基金會的高級研究員,專門負責中國項目!網站是這麼介紹林和立的"Willy Lam is a Hong Kong-based China specialist with more than 25 years of experience analyzing and writing about Chinese politics, foreign and military affairs, and China-Taiwan relations."------說穿了,林和立就是個成天為詹姆斯頓基金會搜集中國情報的情報犯!拿美國人錢財,當然要為美國人辦事,因此成日縮在陰暗處在美國人掌管的蘋果毒報之類喉舌上發文攻擊\詆毀中國實在是家常便飯,情理之中!
    附:http://www.jamestown.org/aboutus/seniorfellows/

    回覆刪除
  2. 身為IT界的代表, 對美國在港竊聽一事, 裝聾扮啞, 其身份曖昩非常. 禍港是其主要任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