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林慧思「講多次,你們做什麼也好,我不辭職的,你們繼續吧!」--香港教育界的一次恥辱。這種水平的人可以執教。

林慧思: 我不辭職的,你們繼續吧! !!!! 林慧思拒回應粗口片段 (17:02)
本報記者聯絡林慧思老師,查詢網上傳出她向警員爆粗「X你老母」的片段,她回應稱,不會再作回應。
 林慧思表示,她不會再回應事件,稍後會去旅行。她在臉書社交網站上說:「講多次,你們做什麼也好,我不辭職的,你們繼續吧!」
 有網民上傳林慧思老師在街頭與警員爭執的新片段,林在片段中與警員爭論,並爆了一句:「X你老母」。http://www.youtube.com/watch?v=4DTBQAO6o4A
【按:亦即yugo2288
的片段:專業教師!? 林慧思 41 問候娘親 大叫公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OJwmwlklI2w#at=67
 早前,林慧思已就當日爭執中,講出八公、八婆、賤人、「what the fxxk」的英文粗口,向學校、家長和學生道歉。事件引起社會兩極爭論,更引發上周日(4)兩派不同意見的人在旺角抗議並對峙。http://inews.mingpao.com/htm/Inews/20130809/gb51703a.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