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唐英年與「一位女士」的來回電郵

【批註:唐的緋聞愈揭愈有。好奇的是,他究竟在工作上曾否認真投入過時間及心思?!他是政府高層,怪不知香港有那麼多深層次的矛盾及問題無人認真處理。】
-----------------------
《太陽報》 2012-2-21
情慾電郵曝光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20221/00407_036.html
報收到相信是唐英年與一位女士的三封甜蜜電郵,唐英年與對方以「寶貝」和「我的愛」相稱。
唐英年→最親愛的寶貝 2010-01-18 4:16pm










你的寶貝→唐英年 19-1-2010 11:33am






唐英年→寶貝 19-1-2010 4:08pm

3 則留言:

  1. http://hk.news.yahoo.com/video/topstory-19458512/title-28381942.html#crsl=%252Fvideo%252Ftopstory-19458512%252Ftitle-28381942.html

    唐電郵打格字已解密.
    只可說,此人真的不知所謂--沒有做好政務司司長的工作可想而知.
    各種社會深層次矛盾無人認真處理,也可想而知.

    另一個曾蔭權未落任便不避諱跟權商奢華遊(!!!!)。由他們來管理香港,怪不知矛盾叢生!!!!

    回覆刪除
  2. Go and take your sofa home! Henry! Or else the HK government should sell it on E-bay to compete that of sofa slept by J. L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