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西九事件,梁振英不斷更新回應(2012-2-10)

西九事件,梁振英不斷更新回應(2012-2-10
批註:以下是本人收到的電郵,轉傳各位。轉傳者附加的按語也保留付上。
很欣賞梁振英說話有條理,且每每切中核心。對負面抹黑主動及積極回應,反映理直氣壯。身家清白、沒有隱情者,才有條件把話說清說楚。
很高興香港社會出現如梁振英般有勇力有能力、頭腦清晰的有心人;至此才敢奢想香港的大運未盡。近二十年來,香港由傳媒霸權主導。信報》、《星島日報》、《明報》、《蘋果等主流報紙也聯手倒梁時,梁如仍打不死,甚至殺出一條血路、化危為機,足見他實力雄厚現在梁的支持者建FB,主動組織梁粉」,旨在令訊息可以「原裝」輸送不被扭曲。啊!已好久不見有人敢對劣質傳媒說不了,真痛快!!單就打破傳媒壟斷封鎖、膽敢直指傳媒報導不公一點,梁振英已為香港開新氣象。
香港,需要一個這樣的特首。
=====================
煲呔組「唐營C隊」,聯合「D隊」自由黨,全力打壓梁,已引起公憤。
以下聲援facebook群組,於兩周內上升至3,200,近兩日上升了800,如今已超過4,000人: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yleungisthebest/
add進去,不但可以看到最新發展,還有助增加聲勢。這是我等無票之人最能做的事情了!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梁振英 <cy.leung@cyleung2012.com>
Date: 2012/2/11
Subject:
梁振英競選辦公室就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比賽的報道發表聲明
To:
梁振英競選辦公室就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比賽的報道發表以下聲明:
有關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比賽一事,如果參賽者和梁振英先生有任何利益關係,參賽者在呈交的文件中,絕對不會將梁先生的公司列入參賽團隊名單之內,因為根據參賽規則,與評審員有利益關係之參賽者並不符合參賽資格。
此事不斷消耗梁先生的時間和精力,影響競選工程。
梁先生多次公開表示: 將繼續開誠布公,將他所知一切向全社會通報。
今日有報章引述「政府消息人士」指梁先生當時任職的「戴德梁行」屬西九參賽團隊,此說法與事實不符。
南華早報今日報道,參賽的馬來西亞建築師楊經文博士昨日向該報表示: In the haste in making a competition submission, we may not have informed Mr Leung or his colleagues that his firm was named in the submission.(在怱忙參賽過程中,我們可能沒有通知梁先生或他的同事,告知他的公司名字會在呈交的參賽文件中出現。)
楊博士同時表示,他本人並不認識梁先生,也不知道梁先生是評審委員之一。南華早報的報道引證了梁先生一直以來的說法。根據南華早報今日的報導:楊博士在昨日才知道他10年前的參賽作品被取消資格。
楊經文博士的事務所(T.R. Hamzah & Yeang International) 的網站上,有該公司在2001年參賽的介紹,Project Team(參賽團隊) 名單上有另外五家公司,包括風水顧問,但並無戴德梁行。
參賽團隊中的香港建築師事務所LWK & Partners亦於29日發出以下聲明:「回應今日傳媒查詢,本公司聲明如下﹕LWK & Partners曾參加2001年的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比賽,當時是與馬 來西亞一位建築師,Dr. Ken Yeang合作,以聯名形式一同參加。
LWK & Partners未曾與戴德梁行接觸關於比賽的任何事情,也沒有邀請戴德梁行作為比賽的顧問。
此外,本公司的股東及董事亦不認識梁振英本人。
特此澄清。」
最後,戴德梁行和梁先生本人與楊經文博士的建築師事務所並無任何「延後利益」。
如果報章報道屬實: 即政府消息人士向報章發放選擇性資料,梁振英先生鄭重要求政府公開所有有關該比賽的全部檔案。
梁振英競選辦公室
2012211
如果不欲繼續收到本人訊息,請回復電郵至 CYL@cyleung2012.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