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吳文華及秘書處郵址更新如下

The email address of 吳文華 - secgen@legco.gov.hk

email address of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 pi@legco.gov.hk



2 則留言:

  1. 這次立法會議員自肥鬧劇,還曝露了如吳文華之流的公務員與政客私相授受,慷他人之慨,心中完全沒有為香港市民負責任的想法,只識得討好權貴。英國政府訓練的港官大都有這種奉承上大人的奴才習慣。

    回覆刪除
  2. 很同意留言。
    不是要搞人身攻擊,只是此事的繫鈴人是她。
    吳文華的行為是慷他人之慨,最妙是在自己臨退休時(即是以後的後患她不用面對),用納稅人的錢討好跟她共事的議員。
    不能不認為她是用零成本(她本人不用付出)去買一種可用可不用的「人緣」及關係。只要不是完全懵然不知香港的現況(倘如此便不配做高官),也不會提出形同「何不食肉糜」的餿主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