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反對立法局議員加薪-請支持-及轉傳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反對立法局議員加薪-請支持-及轉傳

感謝支持,多謝你已去郵!!!!~~歡迎你繼續找人發個那怕非常簡單的郵件給吳文華女士 secgen@legco.gov.hk pi@legco.gov.hk ,用以表達我們的不明白(不明白標準)?以及不服氣?!
反對的原因已寫在前郵上。我們不是刁民,想吳文華向公眾作個交代(為何是一倍)!需要她聽聽:市民對開天煞價非常不滿(打算令落地還錢更易通過?)!
世界上哪有一份工,成績未見,卻用倍增加薪來「鼓勵他」、「保障他的生活水平」;從而謙卑地「期望」可以「吸引」他們做得更好!!
有學院中人很學術地侃侃而談(來回郵),說:「This is about building a good system with best rewards for the right people 」:「Political systems are expensive to run; but it is worthy to reward the best.」-問題是,the best是誰?而於道理上,從政式的人材、政治上的the best(不是市場意義的職業),需要用厚薪去吸引?!!
學院中人說:「政治系統從來都是昂貴的」--但,市民都準備好讓只有750萬人、沒有天然資源的香港,成為一個用高成本(納稅人要付款的啊)養政客的社會嗎? the best?!立法會議員如做得不好,現在連懲罰及處分他們機制也未建立(卻急不及待來一倍加薪)!!即是,只要一當選,便四年無憂。

以現績而言,他們中的大部份人,除了不斷反對反對反對、在正事上搞局搞事挑毛病,真的看不出他們有何貢獻。
而他們惟一沒有反對反對、再反對的,是他們的加薪一倍的動議!!

整個過程,未免太難看了一點吧!!--由(快將退休,後患她不用面對的)吳文華一人提出,一群受益者舉手通過,然後作一般人無從企盼的倍幅增薪資!!
多謝支持,並請繼續轉傳呼籲--一人一郵給吳文華,讓她在明天星期五開會前,扎扎實實地聽聽市民的聲音。

====================
吳文華郵址secgen@legco.gov.hk
立法會秘書處郵址: pi@legco.gov.hk

請大家去郵,星期五已是內務會議!!!!
簡單的反對郵也可以。
我已去郵了。此件歡迎廣傳。另:

已有Fb的朋友,有空可到下址支持:

去信立法會「立法會秘書處」吳文華 secgen@legco.gov.hkpi@legco.gov.hk 的方式可參看下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