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這叫豈有此理!!--格殺拉登合法性被巴國質疑之際,無人戰機出動如常!!

這叫豈有此理!!
【眉批:沒有甚麼比豈有此理更貼合形容巴基斯坦當下的現況。

美軍在巴基斯坦境內格殺拉登的合法性被巴基斯坦軍方、政府、乃至前總統穆沙拉夫質疑之際,美國完全不顧巴國顏面,無人戰機出動如常!!大國的囂張幾可至此,真奇觀也!
無人戰機在奧巴馬上任的兩年內比從前出動得更多更多,不時誤炸平民,早便令巴美關係轉惡。最最高高在上的,是在現階段仍然高調轟炸他國國境。至貼出此文時,是次攻擊的死亡人數已上升為13人!!

奧巴馬的「格殺勿論」之蜜月期,比我想像中來得短。不到一天半,世界已現質疑之聲!!活生生讓世界看清楚美國,乃至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奧巴馬的帝國主義本質。

此事現已變成「細節門」--細節天天在變。原來,當天是就地正法了沒有武器的拉登,他不是在槍戰搏擊中被擊斃。如此一來--仍然是那張照片(觀戰室照片),他們,一群人,究竟在看些甚麼?!看,就地正法,與格殺勿論。事件的真相及細節,必將陸續出現。美方的回應已開始亂陣腳。
以暴易暴,就是美國的普世價值。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6/58/2r2vg.html
美無人機再射飛彈 巴基斯坦8人死亡
更新日期:2011/05/06 18:27黃啟霖

巴基斯坦情報官員今天(6)表示,美國無人飛機發射的飛彈在巴基斯坦鄰近阿富汗邊界地帶,再度造成8人死亡。
這是美軍突擊隊在1日發動攻擊,擊斃蓋達組織領袖賓拉登之後,美軍無人攻擊機首度在巴基斯坦發動攻擊。
巴基斯坦對美軍無人飛機的攻擊行動本就非常不滿,這次攻擊又造成8人死亡,可能在賓拉登事件之後,進一步升高伊斯蘭馬巴德和華府之間的不快。
官員指出,這次攻擊發生在巴基斯坦的北瓦吉里斯坦省(North Waziristan),當地是蓋達組織和叛軍塔利班盤據的重要地點。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派遣的無人飛機空襲巴基斯坦邊界,至少已經造成數千人喪生;同時美國又拒絕巴基斯坦的要求,不願意削減中情局在巴基斯坦的工作人員,也不願減少在巴基斯坦的特殊行動次數,導致美國和巴基斯坦的關係陷入危機。而在突襲賓拉登事件之後,又發生無人飛機攻擊,將升高美國和巴基斯坦之間的緊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