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又有極級猛料!! 「周庭:之前『反國教』運動有公民黨幫忙才得成功」//「Dan Garrett:美國會保護學生領袖,包括赴外留學、定居。」--千萬別錯過下面的會議紀要

千萬別錯過下面的會議紀要
「周庭:之前『反國教』運動有公民黨幫忙才得成功」
Dan Garrett:美國會保護學生領袖,包括赴外留學、定居。」
赤裸裸的外國力量介入,中介人是公民黨。選特首要講國家安全,於是明白了吧!
────────────────────
2014916日星期二
接匿名人士曝猛料證明我所言非虛:泛民就是要推學生入火坑
民主眞兄弟  2014/09/16

今日接匿名人士送上曝料稱,公民黨英語組經常邀請外籍人士討論香港政治問題。該組織的會議非常私密,只用英語交流,從不邀請媒體參加。95號晚,香港2020、公民党英語組曾邀請學生代表開會,會議長達3小時,原來預計約33人出席,實際接近40人。參會者包括「左翼21」、「學聯」、「學民思潮」、教師代表前政府高官、現任官員、美國情治人員、學者等美國駐港總領事館亦派出兩名官員參加,範圍不可謂不廣,人馬可謂是重量級前經濟司布簡瓊(Elizabeth Bosher)更是由陳方安生、李柱銘、何俊仁等人親自送入會場。不過,陳太等人並無參加會議,而是在旁秘會(有意避嫌?)與會人士全力贊同學界罷課,並聲稱共產黨最害怕暴力,香港爭取民主必須暴力、流血、違法,甚至有人提議成立極端伊斯蘭組織。多名外籍人士表態會出資幫助學運,幫助學生領袖出國留學。
 匿名人士曝料再次證明「民主真兄弟」所言非虛。泛民不惜將前港英高官,甚至美國政府人員請來,承諾出錢出力,鼓動學界暴力流血,就是要搞港版六四,就是要用學生做「肉盾」。當然,學生領袖們是有退路的,泛民大佬就更有退路,只不過害了那幫不出名的孩子。佔中人士不是說他們沒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嗎?都是可以接受媒體採訪嗎?這次會議為什麼不安排記者採訪?你們敢說沒開這次會嗎?佔中三子和泛民大佬們,是時候將你們的黑幕扯落嚟比大家睇下啦!
 附:會議紀錄譯文/照片。當中第3張,背對鏡頭的短髮者是吳藹儀,她身旁的就是周庭。此女文憑試英文是5將來由美方補送美國留學,一點不難。









7 則留言:

  1. 欣賞你的創意,但像真度可否高一點?打字打簡體。呵呵!

    回覆刪除
  2. 對付這群意圖做亂的王八蛋,應該通通讓他們消失!

    回覆刪除
  3. 這些人根本就是要推無知的香港學子們上去當砲灰,然後自己就可以逃到美國吃香喝辣。垃圾!

    回覆刪除
  4. 公民黨, 外國勢力和前高官策動學生叛亂!
    http://onlinenews.hk/index.php/focus/2014-08-03-04-21-32/item/982-2014-09-17-01-28-16

    回覆刪除
  5. 公民黨, 外國勢力和前高官策動學生叛亂!
    http://onlinenews.hk/index.php/focus/2014-08-03-04-21-32/item/982-2014-09-17-01-28-1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