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廣傳訊息!!之一:協恩,只是個例子,絕非孤證。--李鎮洪校長,你要為當天的決定負責嗎?

廣傳訊息!!之一:協恩,只是個例子,絕非孤證。
==================
去年協恩校長及通識科主任,請戴耀廷去做佔中講座。引致愛港力等團體去反對,又請來范徐麗泰做平衡講者。當時,以為已做平衡處理。
今日證明,無用!!主因,校長李鎮洪配合;校內教師八成已教協化。

今天,校長讓"同學自決"可以去禮堂靜坐,當罷課;即是協恩校長對教師罷教發通行證,讓學生先行“自決罷學”--有女學生很興奮開心地拍手,一起去禮堂。像嘉年華,額外的走堂假期。而這,何嘗不是當前大學生的心態,只是他們讀過一點理論,可以比中學生更侃侃而談。

協恩今天,校長放行靜坐,也放行教協化的老師在校內派黃絲帶。
證之於今日--協恩,在沉淪,墜落。而可哀的是,協恩的沉淪絕非特例,同類或近似的情況見於香港不少學校。教協毒害中學存在幾十年了!!現在只是病毒爆發浮現。
佔中,讓教育界及傳媒早便存在的變態底層,大爆發大浮現。

當天戴耀廷去講座,成功埋下種子,也反映“獨立思考”不在於沒有知識基礎的中學圈內。李鎮洪校長,你要為當天的決定負責嗎?

協恩,已完完全全不是名校!!校內頗大部份的學生在品德及性格上都出現問題、公主病、驕傲自私等,在該校教過書的教師都知道。協恩校風也不純!──比賽得獎扯高校方名氣,成了師生的要務及壓力。校內也有“民主壁報板”,不時就政治事件作泛民式表態。……所以說,協恩早便有問題,現在只是浮現。
有女兒讀協思的父母,要小心--當然,怪獸家長會煮早餐去支持女兒禮堂靜坐也說不定。不要緊,香港確有大量中產父母樂意將來讓子女啃。

香港今天的問題,遠比警方清場複雜;清不了的,是深層腦殘!
============
訊息廣傳!!之二:羅范椒芬不仁不義!!流鱷魚淚!!

建制失效,民間議事。陸續有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