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來港高調參加「六四」活動的方政,是個冒牌來的?致殘原因有作假之嫌。

來港高調參加「六四」活動的方政,是個冒牌來的?
自稱被坦克碾斷腿的方政,致殘原因有作假之嫌。
【批註:大陸一出現假X假Y之聲,不管是否只屬懷疑,香港報紙的中國版便會立即加鹽加醋大事炒作。惟一一種做假──「假民運人士」──香港傳媒噤若寒蟬。不聞不問,不報導,也不查找真相。
方政值得受質疑之處極多!他是個「突然冒出來的六四受害人」,而且致殘原因震撼(依他的說法,是被坦克壓過);可是,在過去一段日子他在體育場上卻「頗努力為國家增光」──當中的心理狀況如何建構?非常好奇(傳媒記者為何不深挖)。
另,除下文提出的質疑外,或可多注意一點:從方政提供的所謂受傷照片可見,右腳只有下肢受傷;但方政本人現時的右腳幾乎是全截肢。一般手術對截肢是盡量少裁,「受傷照片」與他的現況有出入。】
────────────────────
六四屠城之說圖片的重新解讀及釋疑(5----方政
2010331日 上午7:55公開累計瀏覽 1110 5
方政有一張所謂現場照片。其實這照片是經過剪裁的,也看不到人物的臉,尺寸也不符合當時膠卷相機的膠卷

(感謝qq好友北溟提供有關資料)
圖中就是所謂方政,是冒名頂替的。他是北京體育學院,在畢業不久因車禍受傷,截肢。後來配合民運,用移花接木地方法,謊稱是在89年被解放軍坦克輾傷。
漏洞有兩個,第一個,他自稱因GCD迫害一直沒有工作,其實他一直在合肥某大學當體育教師,還曾經代表安徽參加全國殘運會得個冠軍。大家搜索一下百度,用這幾個關鍵詞,就能搜到當時體育報導網頁。搜狐等主流媒體都報導過。
第二個,方政有一張所謂現場照片。其實這照片是經過剪裁的,也看不到人物的臉,尺寸也不符合當時膠卷相機的膠卷。是用一張民事交通事故照片來混淆。
方政自述自己是被坦克拖了幾十米,坦克輾死十幾個人,而自己是從死人堆裡爬出來的。如果真是這樣,他當時應該是渾身是血,衣服破碎才對。但我們看一下那張現場照片,者的衣服幹乾淨淨,連顆鈕扣都沒有掉,衣服也沒有血跡這哪裡是從什麼死人堆出來的? 這顯然是方政在撒謊。所謂現場照片也是一張假冒照片。
--------------------------------------------------------------------------

-----------------------------------------------------------------
來源:http://news.sohu.com/20060917/n245381217.shtml
方政是1989年從北京體育學院畢業的專業運動員。然而大學畢業不久,一場車禍奪去了他的雙腿。已年近不惑的方政從1989年至今,多次參加殘疾人運動會並多次奪冠。他是合肥一所高校的教師,也是合肥市殘疾人運動隊的主教練,他將帶領和他一樣身殘誌堅的運動員們全力拼搏明年的全國第七屆殘疾人運動會。他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參加2008年的北京殘奧會。
http://my.qoos.com/space-188504-do-blog-id-4225.html
----------------------------------------------------------------------
(以下資料為我泉水叮咚添加)
第三個,方政說64日被壓,6月底回學校報到,這怎麽可能!受了如此重傷的人,不到壹個月就可以出院了?他还说是因救一女學生被坦克壓傷的,可事後女學生否認了當時和他在一起。
以下是2009614日淩晨:
方政在美國馬里蘭州方政友人家中接受境外記者采訪的部分內容-----僅供參考
CND:大家都知道你救的那个女孩子后来不承认你救了她。她是不记得呢,还是……
方政:这个细节是这样的。

第二部分:二十年的漂泊
方政:这个细节是这样的。我回到学校就没见过她了。她先回学校的。我是6月底回学校的。回去以后就开始清查——清理、清查,双清嘛。学校就开始问了,怎么受伤啦?为什么会被坦克压?问这些细节。我就原原本本地把这个过程讲了。校方就质疑啊,为什么坦克会压你,是不是有什么暴力行为?我说没有啊。校方说那你要证据,要证明你是没有暴力行为,否则就是暴徒。当时不是有一个界定吗?是暴徒还是误伤。我说证人我找不着,只有旁边这一个女孩。其他的人我也不认识,因为体院那天晚上在广场的人很少,我跟他们也不是很熟。其他学校我就不认识了,虽然当时周围很多人。但是我说我只有跟她。我说你问她,最起码她能知道,毒气来之前咱们一块好好的从广场怎么和平地撤,跟我走在一块手拉手——因为她很害怕。然后后来到毒气来了,她躺在路上,别人救走。我说她自己的经历就足以证明当时的情况了,对吧?后来校方告诉我说,她(停顿)……她否认这个事实。她说她不知道。
https://server1.kproxy.com/servl ... ears/m090618002.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