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龍年運情分析:行動起來撐CY才能趨吉避凶--轉貼劉廼強文章

龍年運情分析:行動起來撐CY才能趨吉避凶    劉廼強

主流傳媒不斷挺唐壓梁,想營造出唐英年眾望所歸因而實至名歸的感覺。其實,包括對我打壓封殺等種種跡象顯示,唐英年已到強弩之末,其虛火馬上就要熄滅。唐營力推的「真命天子論」,之前也騙到了不少人。自從李建國對人大的內部公開講話之後,今天我們看的明白:中央沒有傾向,一些早前被騙、被哄、被嚇唬的愛國愛港團體和人士現在也紛紛轉軚,表示會把提名票平均分給兩位建制派候選人。

如果唐英年真的勝券在握,當初就無須出此下策。這種假傳聖旨的行為,不但冒犯中央,也冒犯了不少真正愛國愛港的人士。提名是記名的,選委還需要擔心報復的問題,羅致光更乘機發出恐嚇電郵,但投票卻是匿名的傳閱此文者按:意即取得150票入閘後的真正選戰。——這才是唐營要在提名這一關封死CY的根本原因。

同樣道理,如果我的文章沒有抓到唐的痛腳,而是如他們宣傳一樣,是梁營的負資產,在這個敏感的時刻為何不讓我繼續寫,繼續「丟人現眼」,繼續「曲綫挺唐」?

就如價值投資一樣,我們看「基本面」,CY在各個方面比唐都只有過之而無不及。他最後能當上特首的機會是實在的,而且不低。

皇馬對阿仙奴,我們只可以在旁邊支持,但在特首選舉中,我們不只是球迷,更是球員。我們所有的評論和表態,包括在facebook上的「like」,都構成了這次「半民主選舉」中的民意氛圍。
歷史性的「半民主選舉」,帶來了歷史性的危險和機遇。如果不適當的人最後當上特首,影響的是社會公義、來屆特區政府的管治以及能否順利過渡到「真普選」等眾多問題。各位支持CY的朋友,今天,我們不能再觀望,不能再犬儒。「禍福無門,唯人自召」,際此新春,是時候想想我們應該如何行動起來,作出更明確與堅定的表態了。

祝我們龍年大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