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號外!!!劉廼強被「代表香港核心價值」、已被李嘉誠之子李澤楷買下來的《信報》和諧了

!!!號外!!!立此存照!!

劉廼強被「代表香港核心價值」、已被李嘉誠之子李澤楷買下來的《信報》和諧了

批註:香港傳媒比中國大陸更加自由?!!!香港是個言論自由、民主、公平公正、開放……的地方?!──單是一場特首選戰,便讓人看清真面目!!請中國大陸的同胞,尤其是平日對香港傳媒大加讚賞的內地自由派好好地睜眼面對事實。
香港的所謂言論自由,是表象而已。報刊林立,彷彿琳瑯滿目,卻只得一種聲音!香港鼓吹自由、民主的主流媒體,一直在壓制異見聲音
回歸快十五年了,香港仍然是由反回歸的傳媒人治港──注意,是傳媒人,不只是傳媒機構、不只是機構背後的老闆。香港有八九成大學傳播系講師、由他們教出來的記者擁抱殖民意識,心中反回歸;他們的思維被傳統歐美主流左右,報導及評論少見公正。
一份報紙,有權定旗下作者的去留;尤其是在它的旗下發表一些跟不合報刊立場的言論。然而,此次的疑似事件,「被瘋傳」的文章並非刊於信報,甚至並非投稿於信報如此一來,被和諧的原因,跟不挺唐有關!!
請大家(尤其是內地朋友)認清事實,香港,早便不是一般人所想的,有完全開放的言論自由。香港的情況相當複雜,整個社會的表面看來的民主公平公正,實由「某些」傳媒人、記者、大狀主宰。言論及法律系統均深藏朽蠹
此訊息歡迎廣傳──劉廼強被「代表香港核心價值」、已被李嘉誠之子李澤楷買下來的《信報》和諧了!!
-----------------
我被《信報》「和諧」了!

前幾天他們還來電郵說給我他們網站新賬戶號碼等,加強我在網上的活動,另又請我出席春節茶會等。此舉顯見是受某種壓力。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我無負《信報》讀者、無負國家社會。看來時局日差,萬馬齊瘖,如羅致光所言,不支持唐英年將沒有好日子過,告老歸田去也。

我一早已安排於2月6日起至三月底,一連40篇於《大公報》發表「給下屆特區政府的公開信」,暢談政策問題,並將繼續轉發給大家。


(按:為2012-1-20日早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