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香港的法治還可信嗎?!區慶祥 已多次輕判黃絲!原來是前公民黨黨員!!

區慶祥 已多次輕判黃絲!
原來如此--區慶祥--前公民黨黨員!!
 香港的法治還可信嗎?!踢走公民黨!!

幫港出聲 Silent Majority
前公民黨黨員(有人說是暗黨魁)的高院法官區慶祥,接納現公民黨黨員曾健超要求披露警員身份的司法覆核申請。大家點睇?
原圖:mingpao.com,paper.wenweipo.com

區慶祥2016-10-18日又有戰績--高院法官區慶祥拒頒禁制令阻止游蕙禎、梁頌恆作第三次宣誓。

內容:行政長官梁振英及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向高等法院申請禁制令,阻止梁頌恆和游蕙禎再次宣誓,又要求法院覆核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批准議員再宣誓的權力。原訟庭法官區慶祥拒絕頒布禁制令,阻止兩名議員再次宣誓,但批准行政長官和律政司質疑立法會主席權力的覆核,案件押後至下月三日審理。

2 則留言:

  1. 三權分立?就算係,司法已經腐爛發臭到截肢都不可惜的地步,係黃色真港共才喜歡。

    回覆刪除
  2. 梁游一案, 政府輸定都得. 又係呢個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