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香港佔中事件分析--香港的烏克蘭!! 4794 真知識頻道。敬希轉傳!!

示威浪潮  佔中--香港的鳥克蘭
留意4794真知識頻道



2 則留言:

  1. 我的朋友看後發現如下: 小心上述12步驟影片
    本身分析大致為对,但有些地方仍有点偏激擅情,目的是最後一畫面,要導人去看他们的網站,勿盡用此片,否則可能為錫安教会宣傳了.
    片段所述梁日華牧師是錫安教会, 約於1996年初已提倡飲用「双氧水」,否定医药,个人崇拜,思想偏激和曲解聖經等,而被定性為異端,與「新紀元」和「摩門教」等相似.
    詳情可參看:
    christianstudy.com/data/misc/zionchurch.html
    小心! 小心也成為他们工具。



    此視頻和上述視頻的內容相差無幾,其視頻專頁還有數則相關內容。

    佔中背後的陰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6rZY3FQZ0&index=15&list=PLTlKjxsfXPzMEkqNkHPftutKzFWth4ZC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