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要吐口氣--佔中是最獨的獨裁者;到底現在的学校都在教什麽?

要吐口氣:

还争取什麽? 你们已经是神了,要封边度封边度、那個地铁出口能開不能開你们説了算、巴士公司要回自己的財產要你们批准、警車出入你们要登車檢查、服务人民的救護車要求你们開路、規定要人幾時辭職、忤逆你们的全不是人、你们爭取自己想要的導致别人受苦别人要体諒、别人要求你们体諒他们的苦時你们判罪他自私、别人不接受你的意見就是獨裁、你不接受别人的意見是為了民主.....................那可是我見过最獨的獨裁者。

到底現在的学校都在教什麽? 你们自發上街很清高? 别人都要仰望你们? 可你们又是從什麽民主制度推选出来的呢? 你们在代表誰呢? 你们説别人对你们的聲音充耳不闻,那你们有聽到我们的聲音嗎? 應該没有,就算有也可不必理會,因為你们自以為是神! 但你们掩饰不了自私幼稚的行為………………

轉貼:網上精到的感思。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