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反阻路,反佔中,反外國力量搞亂香港!前線警員憤怒了!佔中與反佔中「雙方」不是對等的,佔中者是犯法。

反阻路,反佔中,反外國力量搞亂香港!
前線警員憤怒了!
佔中與反佔中「雙方」不是對等的,佔中者是犯法。
反佔中者是警方、政府不執法時,民眾自行保護道路使用權,挽救自己生計!
警方要保護的,是反佔中者,天經地義。前線警員也明此道理,有關方面請下嚴正執法的命令,勇敢些,你們有民意支持!不要為難前線警員!
反佔中,由反阻路開始!
─────────────────────
星島日報
A07  |   要聞  |   佔中亂局  |   2014-10-14
前警怨難執法 怒火達臨界點 盼上級下指令 早解決事件   

警員憤怒了!被警隊喻為「史無前例的挑戰」的佔中,已經踏入第十七天,據悉,不少前警員眼見非法佔領行動升級,卻仍未能採取執法行動清場,惹來陣陣抱怨,期望上級下達指令,盡快解決事件。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陳祖光昨亦去信警隊高層,訴說前人員不滿現況的心聲。
連日為了處理佔中亂局,全體警務人員都齊心迎接前所未有的艱巨任務,但事件拖延兩個多星期,仍未有明朗進展。有前線警員向本報透露,昨日示威者將行動升級,自製「穿心劍戰車」,又以釘板加固障礙物,甚至謠傳可能有其他自製的危險武器、糞便陷阱等,危機四伏,令同袍感擔憂,前工作如履薄冰。
該警員認為目前狀況如打仗,「今日唔知聽日事」,一直未有收到任何採取執法行動的消息。他形容,前人員的憤怒已達到臨界點,隨時爆發,他們每天守在示威區外圍,看佔領者公然違法,導致民不聊生,但負責維護法紀的警務人員,卻無法保障受影響市民使用道路的權利,大感泄氣;也有警員表明已準備作戰,希望上級盡快下達指令。

團體送平安包撐警隊
據悉,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陳祖光收集多位同袍的意見後,昨晚去信警隊人事及訓練處處長周國良,促請管理層盡快解決事件。文中提到「佔中集會被確認為非法,放置障礙物以阻礙道路交通,更是目無法紀,但有市民自發行使公民責任,在金鐘、旺角、銅鑼灣清除非法障礙物,以恢復交通暢通和秩序時,警察竟然不去依法協助清除交通障礙,反而去守護著非法障礙物,協助非法集會人士進行非法行為。」
陳祖光又在信中表示:「收到很多同事的抱怨,我自己也難明所以。我感覺到,我聽到,我相信,基層警察的士氣,已低至不能再低。我到現在,仍不願意以放棄或氣餒來形容現在我們的心情。但,我實在十分十分難過。」
另外,昨再有熱心市民為他們送上祝福。昨晨十時許,廣東省婦女聯合會港區代表聯席為數約十五人,帶同平安包造型靠墊、心意卡,及專人訂製的愛心藍絲帶曲奇,到旺角警署向警隊致敬。團體代表又大讚前警員遭受謾罵挑釁,仍表現出色專業,希望佔中亂局盡快平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