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壹传媒主席黎智英曾密会台湾街头运动同行施明德 暗中录音遭曝光

壹传媒主席黎智英曾密会台湾街头运动同行施明德
 暗中录音遭曝光
2014-10-03 21:41: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VXh6BcL1M&feature=youtu.be (錄音見此 黎智英策劃佔中 施明德教路:各界安排"戲子")

据台湾《中国时报》102日报道,香港“占中”行动,壹传媒主席黎智英暗中策划已久。一年多前,黎智英在自己家里密会有着丰富“倒扁”经历的范可钦与施明德等人,企图把他们的台湾“街头革命”经验引进香港。密会现场,黎智英特意没收了与会者的手机,以防窃听。但黎智英留了一手,他在饭厅事前安装了录音设备,全程录音。近日,这份录音被香港媒体曝光。黎智英面对质问时解释:录音由助理保管,遭黑客入侵泄露。本以为那次密会“会带进坟墓”的范可钦被彻底激怒,骂黎智英“狗改不了吃屎!果然是狗仔!”
范可钦生于1962年,是台湾资深广告业人士。施明德生于1941年,曾为民主进步党第六届党主席。两人都有着丰富的街头运动经验,曾在2006年声势浩大的“倒扁运动”中发挥重要作用。
黎智英194812月生于广东,12岁时偷渡至香港。黎智英本人及旗下《壹传媒》与香港民主派关系密切,20多年来,黎智英向民主党、公民党、社民连等反对派贡献了大量“黑金”。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仅过去两年,他对香港泛民党派、团体和个人的“秘密捐款”就达4000万港元。

壹传媒主席黎智英曾密会台湾街头运动同行施明德 暗中录音遭曝光

黎智英(1948-,资料图)   
黎智英称“不但准备坐牢,还准备死” 施明德当场眼红
930日晚,范可钦晚在台湾中天娱乐台《大学生冰的啦》节目中透露,他在一年多前受施明德邀请,与文化大学教授姚立明等人一起去黎智英家开会。一抵达黎家,就看见几个香港朋友在座,黎智英还没收在场所有人的手机放在隔壁房间,以防窃听。
坐下后,黎智英开口:“我们想要执行‘占中’活动,可是不知道怎么占领,可不可以教我们怎么做?”施明德听了当下愣住,表情凝重问黎智英:“你们有没有准备坐牢的决心?” 

施明德听到黎智英有如此决心,当场眼眶就红了(资料图)

黎智英斩钉截铁地说:“我们不但准备坐牢,我们还准备死。”范可钦说,施明德当场听了眼眶就红了,因为施明德最没办法招架这样的情怀,接着施明德就展开沙盘推演。

范可钦:本来这个秘密要带进坟墓的
范可钦表示,这个秘密本来要随着他进坟墓的,因为大家事先说好不可透露,没想到在一个多月前,施明德打给他说:“你有没有看报纸?我们那天到黎智英家的内容都被录音了!”

范可钦(资料图) 
范可钦求证后发现,香港报纸当天在头版新闻解密了录音内容。他质问黎智英,黎表示:“我助理的电脑被黑客入侵,劫走了完整的录音档”。
范可钦不满地说,黎智英当天要求与会人士交出手机,避免会议内容遭窃听,没想到黎智英在饭厅装了录音设备,把大家讨论内容全都录下来,音质还非常清楚,“完全就是狗仔的行为!”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local/2014_10_03_273023.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