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此件敬希有心人轉沈祖堯!辦教育者如沈校長,非理性支持佔中學生,不分是非,對不起整個社會!

此件敬希有心人轉沈祖堯!
辦教育者如沈校長,非理性支持佔中學生,不分是非,對不起整個社會!
------------
103日晚  最新  旺角現場警員心聲
以下是文字整理。
口語版
我剛剛安全回到差館(警署),好失望(透氣),真係好失望,對班學生好失望!!我今日開六點,早上不斷接市民報案,要去處理啦,一點鐘開始,飯都未食,跑過去彌敦道阿皆老街幫手。我估有幾百個反佔中示威人士,拆左好多佔中既補給站。
第一個incedent係,有一個人行埋去幾十人反佔中那邊,埋去嘈,我拉走他,他說要投訴我,話我處理不公。--唔好玩啦,我唔拉走你,被人溶呀。跟住抄哂no 影哂相,吊哂老母。我心想,物x野事呀,物野世界呀!是旦啦,你中意啦。
跟住其實彌敦道阿皆老街四邊都拆哂d物資站,群情洶湧,已經好危險,我地旺角既同事死守,唔俾佢地衝埋去,同d學生有何衝擊。期間兩邊都有出手,兩邊都有擲物,兩邊都有弄傷。反而學生有些不懂看時勢,還去挑釁人,佢地得百幾人,人地幾百人,個街口加起來有六百人。而差佬幾多人呢?差人當時只有幾十人。唔好玩啦,條街有幾大呀,好心聽我地講啦。期間我都食了好多捶,我隻腳都受傷,也破皮了。
到夜晚,好多反佔中都是四十歲以上既人,夜晚六時多已走了。好啦,夜晚d(佔中)學生又來了,反包圍反佔中人士,反包圍警察、吊警察,噓警察,話警察為何用封鎖線,為何留這麼多警察在現場,又話點解不保護學生。一有警察來(即增援)就喊叫『支持學生,保護學生』。又噓我們。我心想我們不就在保護你們嗎?係咪先。唔保護你?大可鬆手讓反佔中的人衝入去,一早就拆了你們的大台啦啦!還可讓你們現在如此囂張。
我心想,有無搞錯呀,真係好失望,親眼看見他們有多野蠻、幾失理性。收手啦。講真。」
=======
白話版
我剛安全回到警署,好失望(透氣),真的好失望,對這群學生好失望!!我今日開六點,早上不斷接市民報案,要去處理,一點鐘開始,飯都未吃,跑去彌敦道阿皆老街幫手。我估計有幾百名反佔中示威人士在場,拆了很多個佔中補給站。
第一個incident,是有一個人走向幾十名反佔中人士那邊,跟他們吵架,我把他拉走,他說要投訴我,話我處理不公。--不要玩吧,我不把你拉走,你被人吃了呀。學生抄了我的警員號碼,說盡髒話。我心想,甚麼世界?!這是個甚麼世界呀?!也由你吧,你喜歡。
當時其實彌敦道阿皆老街四邊的物資補給站都給拆了,群情洶湧,已經好危險,我們守旺角的同事死守,不讓人群衝向大台,不讓人們衝擊學生。期間兩邊都有動手,雙方都有擲物,雙方都有弄傷。學生方面明顯不懂看時勢,還去挑釁人家。你只有百幾人,人家幾百人,街口加起來有六百人。而警察多少人呢?當時只有幾十人。別玩吧,街有幾闊?好心聽我們講吧。期間我都食了好多拳,我腿也受傷,也破了皮。
到晚上,好多反佔中的都是四十歲以上的人士,六時多就走了。好啦,晚上(佔中)學生又來了,反包圍反佔中人士,反包圍警察、用髒話罵警察,噓警察,說警察為何用封鎖線,為何留這麼多警察在現場,又為何不保護學生。一有警察來(增援)就喊『支持學生,保護學生』。又噓我們。我心想,我們不就在保護你們嗎?是嗎。不保護你們?大可鬆手讓反佔中的人衝入去,一早就拆掉你們的大台吧!還可讓你們現在如此囂張。
我心想,有沒有搞錯呀,真的好失望,親眼看見他們有多野蠻、多失理性。收手吧。說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