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投訴今天(10月22日)RTHK2 晨光第一線 8:30am前;男主持羅啟生不屑地批評聽眾沒讀大學,何嘉麗叫人跟真理走。

是今天(1022日)早上的事!!
香港電台,你還是個公營電台嗎?!!小市民投訴無門!
請把此事轉去廣管局──投訴政府公營電台的主持節目內宣傳反政府政治立場。大家合力,幫幫忙。
日後港台再要加薪,建大樓,就把此件寄去立法會議員,要他們投反對票!!用納稅人的錢養一群廢人!!!
──────────────────────────
今日22/10/14 8:30am RTHK2 晨光第一線 8:30am新聞報導前
主持何嘉麗及另一位主持,講及有大量市民去信大學要求解釋如何處理一些鼓吹佔中的教授時話呢D投訴人係未讀過大學⋯⋯
而何主持更針對投訴一事,稱:(不要投訴)應該跟真理去做。
我想問点解教授可以犯法,藐視法庭?而市民連投訴也不應該?教授是神嗎?反對他們就是無學識?我現在都開始覺得佔中教授係神,因為你地好似邪教徒,黑白顛倒,為你們的所謂真理,可以置他人死活於不顧!

既然覺得別人投訴教授不對,我總可去廣管局投訴你們這些在電台散播歪理的主持人吧
=========
致電廣播事務管理局24小時投訴熱線 (852) 2827 8488
ba@tela.gov.hk

郵遞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9樓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

3 則留言:

  1. 兩個主持說話有偏頗占態度實在不專業,
    說"係未讀過大學"的是羅啓生

    回覆刪除
  2. 多謝提醒, 已更新了標題, 點名是羅啟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