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南方系惡行大起底!--是非黑白,不應被籠統的大議題遮蓋!

南方系惡行起底!
是非黑白,不應被籠統的大議題遮蓋!民眾要認清善惡!
同樣是香港傳媒不提不問的事實。
─────────
我來揭南方系的畫皮,看他們編造和煽動的丑事 2013-01-06 21:10:28  
    
 1, 詛咒汶川地震是天譴。
  汶川大地震時,《南方都市報》發表了一篇題為《天佑吾民》的評論。作者朱學勤寫到︰這就是天譴嗎?死難者並非作孽者。這不是天譴,為什麼又要在佛誕日將大地震裂?
   這種天譴論觀點,完全站在了中華民族的敵視立場上,對中國人民的痛苦幸災樂禍。作者的指向非常明確︰即使汶川地震的那些遇難者不應該遭此劫難,中華 民族也完全應該有此報應”——在南方蜥媒體人看來,中華民族是有原罪的,應該受到懲罰。為什麼中華民族有原罪呢?大概就是南方蜥恨之入骨的中國幾 千年的專制傳統以及向陸不向海的《河殤》論調。

2, 辱罵航天員劉洋。  
  20123月,神舟9號飛船順利升空。正當中 國首位女航天員劉洋和兩位男性戰友遨游太空執行任務之時,南都記者曹林華(就是被孔慶東拒絕采訪並以三媽罵之的那個)在微博上發表猥瑣下流言論︰“2 1女上天,要是下來後檢查懷了怎麼辦?這是不是國家培訓太空人的計劃之一?”此內容引發無數網友抗議,曹林華不得已辭職負責。 

3, 沉痛紀念911,下流抗日”918.
  2001年,美國發生911事件後,南方都市報發文《今夜,我們都是美國人》,諂**麻惡心程度令人發指。
   2011年,南都用頭版隆重紀念美國911襲擊事件10周年,然而幾天後,當中國國恥日918來臨時,南都卻毫無動靜,引發網民強烈譴責。南都不得不于 次日,即919日,追加紀念918的版面。更有甚者,南都周刊執行主編許慶亮(微博︰西門不暗),竟然公然調侃國恥,悍然發布猥瑣言論︰“918這天, 中國女青年都應該用實際行動來紀念這個國恥日,對于老公男友的求歡,一概拒絕,堅決抗這不但是對抗戰遇難同胞的不敬,同時也是對全國女性的不 敬。

  4 8毛錢治好10萬元的病。
  深圳新聞網,付大偉首先報道八毛錢治病事件後,南方蜥媒體跟風炒作,大肆渲染醫患矛盾,為博眼球,不做實際考證和客觀分析,只是一味強調“8“10的巨大反差,嚴重誤導民意撕裂社會。而事實是八毛錢並未能治好患兒的病,最終還是需要動手術。

5, 歪曲報道《縫肛門》
  20107月,陳某妻子在深圳市鳳凰醫院生孩子。助產士張吉榮見到產婦痔瘡處出血,就好心幫其在病處結扎止血(這不 是助產士的職責)。陳某夫妻卻誤認為是因為沒有給助產士紅包招致報復從而肛門被縫。南都介入後,沒有深入區分在肛門上縫針止血縫合肛門使之無法排 泄之間巨大的差別,而是為求轟動錯誤報道,並且在後續報道中持續歪曲污蔑院方,造成當事護士失去工作,當事醫院蒙受不白之冤和巨大壓力。最終,央視《新 聞調查》節目還原真相,難度造謠記者肖友若在央視記者王志安的追問下無言以對。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2/02/2010.html

6, 炒作坐視老婆被強奸事件博取眼球。  
  20111023日,深圳寶安區聯防隊員楊喜利打砸男子楊武家,毒打並強奸楊武妻子王娟。事後,南方系媒體不顧受害者感受,不經主人允許蜂擁而入楊武家,給當事者造成嚴重的二次傷害。

7, 奧黑馬訪華,矯情開天窗。
  奧黑馬訪華時,點名要見南方系。會面後,南方周末把報紙頭版和二版開天窗。這給人一種強烈的暗示是︰中國有關部門壓制了敏感內容的報道。然而,白宮公布的回趟內容,和南方周末自己報道的內容,二者並無不同——南方蜥想玩悲情玩矯情,卻被鷹家白宮無情打臉。

8, 發明謠言倒逼真相普世理論。  
  南方系元老程益中曾指出︰言是存於人心深的真相,是群表意方式,是大眾對抗官方宣傳和謊言的武器。它不是事實,但比事實更真;它經不起推敲,但比真理令人信服;它漏洞百出,但大眾深信不疑
   2011811日南都社論中,這樣攻擊闢謠者︰一票人馬從單槍匹馬的闢謠黨,發展成集合在一起的闢謠聯盟,以自帶干糧的獨立姿態宣稱為真相服務,這些表面看來與大多數網友訴求一致的主張和行為,卻一直伴隨著爭議和非議,以及為數不少的諷刺、鄙夷和質疑。  
  越是在信息傳播與流通不甚順暢的氛圍,所謂謠言才有了滋生的土壤。”——這句論述,不僅把造謠的責任完全推給信息不透明,而且明確表達了對于公眾把相關不實信息看作是謠言的不滿。  
  而在真相正逐漸明朗化的路上,很大一部分懷疑、質疑的提出與傳播,不僅本身不應被認定為謠言,而且是推動真相最終浮出水面的可貴力量。這個論述是在給謠言正名,指出謠言不但無罪,而且有功——再次肯定謠言倒逼真相的奇葩理論。 

9,斷章取義報道孔慶東罵部分香港人。  
  孔慶東說︰當你遇到一個人,他說的方言跟你說的話不一樣怎麼辦,雙方都應該說普通話。故意不說普通話,是什麼人?王八蛋,一定是心里陰暗有別的目的。
  孔慶東指的是兩種方言的人對話,一方會說而故意不說普通話,這種人是王八蛋,到南方系媒體那里就成了香港人不說普通話都是王八蛋。  
  孔慶東說︰這種人就是給人家英國殖民者當走狗當慣了,到現在都是狗,你們不是人。我知道香港有很多人是好人,但是有很多香港人至今還是狗。  
  孔慶東特指的是很多有殖民主義心態的人是狗。到南方系媒體那里就成了孔慶東大罵香港人是狗

10,編造救救我,我是張書記假新聞……
  2008年汶川大地震,舉國同悲,南方系越依舊忙著造謠。北川縣政法委書記張周凱,地震時被埋在 廢墟底下,後被沈陽消防官兵救出。《南方周末》522日《災後北川殘酷一面》一文里卻變成了︰救救我,我是張書記!這句話,很快就以史上最牛官 腔形式流傳于網路。事實上,當時張周凱無法對外呼救,對外呼救的叫崔代全,他也並沒有冒充過張書記。直到營救成功,才知道被埋的是張書記等人。

11,洗白石原慎太郎是反共不反華。  
  20101018日,南方人物周刊發表《你所不知道的石原慎太郎   http://news.qq.com/a/20101223/001212.htm》。該文為日本右翼極端分子、一貫反華的軍國主義余孽、購買釣魚島事 件的始作俑者石原慎太郎做人性化描述(一如曾經為文強洗地那樣),不談大是大非,不談民族立場,反倒替石原標榜是反共不反華”——說得好像日本軍國主義 者沒有參加過八國聯軍一樣,沒有駐屯中國一樣,沒有侵佔南滿鐵路一樣,沒有掠奪撫順煤礦一樣,沒有發動918事變一樣,沒有開拓東北一樣,沒有發動盧溝橋 事變一樣,沒有進行全面侵華一樣。難道這些時候都是gcd在中國當政嗎?說石原慎太郎不反華,豬都不會信,但南方系媒體居然信了。 

1 則留言:

  1.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What a shame to see media of such low quality in mainland as we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