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胡錦濤和他的女兒胡海清--胡錦濤是乾淨的。

以下材料內容從不同渠道收到,應該真實。胡錦濤是乾淨的。

------------------------------
胡錦濤和他的女兒胡海清

胡錦濤的女兒胡海清,到美國後改名胡曉樺(Hu Hsiao-Hwa),出生於1972年,1989年—1 993年就讀於清華大學熱能工程系空調專業。她不僅學習好,而且為人隨和、低調,在校期間跟另外四個同學住一間學生寢室,週末騎一輛舊自行車回家看父母。四年間,沒有人知道的家庭背景。

畢業後胡海清要出國攻讀MBA,父親胡錦濤堅決不讓。女兒雖與父親大吵一頓,但還是執拗不得,只好在上海上市的高科技公司清華同方找了一份工作。半年後,胡海清利用單位外派的機會,瞞著家裡來到比利時,準備在比利時學習MBA。三個月後,父親得知,大發雷霆,要求馬上回來。迫不得已,胡海清又回國工作,先後在兩家外企工作。1995年,在位於上海的中國歐洲工商管理學院註冊,完成MBA課程,拿到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