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13歲「佔旺」失蹤少女事件--泛民害人不淺。不少青少年也用「爭民主」這神聖光環,讓自己的任性放縱合理化!正常大人要敢於去光環化!

13歲「佔旺」失蹤少女事件
被教去「塗鴉」的,就是這種少女!泛民害人不淺。
利用小學及初中生搞社運,搞壞了的是青少年的品。反過來說,不少青少年也用「爭民主」這神聖光環,讓自己的任性放縱合理化!正常大人要敢於去光環化!
─────────────────
「佔旺」失蹤少女 致電父親報平安
星島日報星島日報 – 2015-6-8  早上最新

 
郭紋櫻的父親到深水埗及旺角一帶張貼尋人啟事,盼各界助尋愛女。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十三歲佔旺少女郭紋櫻失蹤個多月有新進展!少女昨「現聲」致電父親「報平安」,惟她擔心被判入女童院,堅拒回家,依然下落不明,父親無奈在街頭張貼尋人啟事,盼各界助尋愛女。他稱曾有神秘男子來電,要求兩夫婦外出談判條件,始讓其女兒回家,他歎謂:「呢啲招數相信係佢啲佔旺朋友教,我個女以前唔係咁!」

  失蹤個多月的十三歲佔旺少女郭紋櫻,至今不知所終,經本報協助呼籲尋人及廣泛轉載報道後,昨傍晚約六時,紋櫻終首次致電予父母。據郭父表示,女兒聲稱「現時過得好好」,但多番抱怨雙親把事情鬧大,若她此時回來,恐被判入女童院,故不肯回家,父親苦勸愛女近十分鐘,紋櫻仍拒絕透露身在何地,語畢掛斷電話。

  郭父稱,紋櫻雖無露面,但總算聽到女兒的聲音,知道她目前安全。而紋櫻言談間自爆刻意使用公共電話,以逃避警方追蹤,招數極具偵探頭腦;而早前他的妻子收到自稱是紋櫻朋友的神秘男子來電,要求約見兩夫婦到旺角談判條件,否則不會讓紋櫻回家,令他大感錯愕,他說:「呢啲招數相信係佢啲佔旺朋友教,我個女唔識呢啲,佢以前唔係!」

  如今夫婦每天下班後,都四出奔波尋找女兒,昨晚他更帶同自行印製的二百份尋人啟事,到深水埗及旺角街頭張貼,希望各界能幫忙提供女兒消息。

  郭父慨歎:「我以為女兒會長大生性,如果當初知道她會變成這樣,一定不會讓她參與佔旺!」他指女兒在場合中結識了男友,疑女兒跟他在一起,曾到男方的青衣寓所附近查問惜無果。由於女兒擔心入女童院失去自由,他只能答應女兒盡量求情,「只要妳肯回來,爸爸以前有甚麼待妳不好,跟妳說聲對不起!」

  另外,紋櫻的契哥飛龍亦十分擔心其狀況,他指當日與紋櫻同身處旺角佔領區,目睹她原本很乖巧,後來常跟隨一班佔旺朋友流連桌球室等娛樂場所,他曾好言相勸,反被疏遠。 
  紋櫻愛在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她上載的圖片中,早期打扮較純樸,戴黑色框眼鏡如鄰家女孩,近期的照片,則見她打扮新潮,經常化妝。去年佔旺期間,她曾將旺角佔領區現場情況,及與新相識男女友人合照放上網,其中一幅圖片顯示她雙手綁着膠索帶,故意扮作「被捕」。 
  佔旺結束後,她仍不時與該批「戰友」來往,將一起外出時的照片上載至社交網。個多月前,有朋友在facebook問她「有沒有好好上學」,紋櫻說有,沒料會突然失蹤。
(來自:星島日報星島日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