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天水圍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湯國華中學校長朱國華--恐佈!!

繼程介明之後,又有大人(校長朱國華)推學生入火坑!
辦教育的人,有良心點,能嗎? 
http://hkgpao.com/2016/03/proudman/
學生圍堵局長 校長說驕傲 家長們 你驕傲還是害怕?
20160322 18:45
 
天水圍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湯國華中學日前發生學生夥校外人圍堵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事件,激烈場面令人為之側目,但該校校長朱國華卻大讚衝擊者是「好學生」,並為外來組織及舊生鼓吹十四、五歲學生示威,圍堵吳克檢感到驕傲!
做校長的公開讚揚,參加衝擊的學生變了英雄,下一步是否沒有參加的學生受壓力,被針對?整間學校千多人,今次幾十人參加圍堵,主要是外來舊生,下次要示威、罷課或參加甚麼團體激烈行動,猜猜這次千多名沒參加的人有沒有壓力?
對此,家長們覺得驕傲還是害怕?若將來有學生犯事被捕,校長及一些老師就是否大功告成?
 
 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6/03/blog-post_62.html (認清程介明──正邪不辨的多面人?)
 原圖及原片:有線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