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社會如由狡詐的選舉倫理主導,變得陰陽怪氣,是非不分,輸了的是整個社會的清正文明!!

【註:別小看覺醒了的民眾的智慧,下為網論。木馬屠城的比喻太精彩了。同意的,請廣傳!】
────────────
(轉)有人說:李慧琼辭行會(其實等同打擊CY)是為幾場選戰的權宜之「計」。一時間冒現好多高人,使「計」、用「計」紛紛紜紜,彷彿詐術滿天下。
为選戰」?!
为選戰」說,「計中有計」說等,小心成了一個讓奸人」、「奸/假建制」暗渡陳倉的免死金牌。一切太像木馬屠城了!!
大和解為何打擊的是覺醒了的市民──倡大和解者,不斷美化佔中學生及旺角暴徒,用的是萬惡梁為首的歪理。
程介明否定校園政治化,認為「佔中很精彩」;戴希立說中學生上街跟通識無關;李慧琼不義跳船(背後無非是曾鈺成操盤?!);劉兆佳等假愛國要中央找一個「跟中央關係不那麼密切的人做特首」……毒害香港青年的,扭曲香港是非觀,令香港烏煙瘴氣的,又何止是反對派。抬舉青年及學生做紅衛兵背後的成年人,在這波「假大和解」的反撲中終於現身了。只要細心看看,是人是鬼,已無所遁形!來說「反撕裂者」,就是搞撕裂的人。
如果为選戰为到連道理、是非曲直也沒有了,會否相當危險?!
社會如由狡詐的選舉倫理主導,輸了的是整個社會的清正文明!!
香港有反對派,一個充滿不合作抵抗精神的政府機制 (政府內部的AOEO有多少是真心為梁政府做事?),再加上一個「奸/假建制」,未來局面充滿詭異。
要來的,始終會來。詭異之中,已覺醒的市民要淡定、不要被蠱惑,保住清正之心,努力做回一個「正常人」。是非曲直,相信始終在人間。

再多轉一條網論。

(轉)請大家關注投敵建制派開始有動作,田二五與公民黨合流選特首,民建聯中的假左派又陰陽怪氣明裡暗裡反梁。香港已進入大露底,大決戰時期。但只要堅持理性,堅持一顆單純的家國心,香港一定可以度過此最陰暗的時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