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黃毓民應博愛醫院八十週年鄧英喜中學邀請做講座--程介明、天水圍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系統(共兩家,都有問題)之後,究竟還有多少中學有問題?!怪不知社會這樣亂!!

感謝有市民寫下來,及時聞香港貼出來。

(轉)程介明、天水圍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系統(共兩家,都有問題)之後,究竟有多少中學有問題?!怪不知社會這樣亂!!
--------------
黃毓民應博愛醫院八十週年鄧英喜中學邀請, 201638日下午約3時開始演講, 題目是 "香港立法機關與政制發展"。根據黃毓民自述, 他從2010年起, 每年去了最少30間學校去作演講!
請花一小時, 看看這個視頻, 看看黃毓民是如何的給你的子女排排坐打毒針吧! 基本上整個視頻都是毒品, 以下就節錄了部份較為毒的毒中之霸給大家作分類!
00:00】香港立法機關
16:33】香港的政治光譜
 20:05】為甚麼要議會抗爭
 29:24】今屆立法會將會變天
 32:18】暴政禍港,青年譁變,以死相搏!
 39:53】青年人要珍惜生命,留住有用之身去報仇
 54:01】同學發問

[ 美化粗口爛舌及不受條例規範, 才是不會被淘汰的新世代! ]
02:00 節錄 “但有些人說最近出現的是時代之爭, 不論你是甚麼年齡, 只要你有這個新時代的思想, 你就是這個時代的人...... 你才不會被這個時代淘汰。” 06:30 節錄 “老師未必會喜歡你聽我的網台, 因為是粗口爛舌, 網台不受廣管條例規範, 所以不用戴假面具, 敢怒敢言, 講甚麼也可以, 沒有管制, 所以是18 , 但我覺得不應禁........
粗口爛舌、沒有管制就代表敢怒敢言? 老師們, 你們會接受同學在課堂上跟你粗口爛舌的所謂敢言溝通嗎? 若你們沒有這種新時代的思考, 你就應該被淘汰!

[ 利用高鐵事件, 隱瞞事實, 再圖扭曲追加撥款由港人再付款! ]
19:03 節錄 “因為香港是重商主義, 政府的政策是向商界傾斜, 官商勾結、利益輸送! 起一條高鐵600多億不夠就要多給它190多億, 給了哪些人呀? 就是給了建築商, 給那些投標起高鐵的人, 由市民不明不白的來承擔這些費用... 政府以不通過追加撥款就爛尾, 來恐嚇市民, 這是強盜邏輯!
黃毓民此番言論, 絕對是不明不白, 誤導重重, 企圖把責任完全轉嫁到政府身上, 把他們拉布誤工程的惡行隱瞞!!!
高鐵工程於 20101月通過撥款興建, 並於同年4月動工, 但被別有用心人士, 利用菜園村來做大龍鳳以阻止興建, 由本來4月的整體動工, 拖至 2011年中才完成收地。香港是一個法治之區, 每個人也須遵守合約精神, 更何況是政府呢? 所有基建工程均有時間, 每拖一天就是浪費了當天預算的錢, 每拖一天就須多付額外的附加費, 菜園村一拖就是一年, 除了因工程延誤的賠款之外, 一年後的物價跟一年前又上升了不少, 整個工程又怎會不超支呢? 黃毓民你為什麼不說?
此外, 196億的追加撥款, 港鐵已表態若追加撥款通過, 將作特別派息, 而政府作為港鐵大股東, 將有196億的股息, 那變相就是政府不用出資! 反之, 若追加撥款不通過, 除了此特別股息作罷之外, 政府還要支付因毀約帶來的賠償, 還原及修補已興建好的78% 工程, 相關費用恐怕要上百億! 黃毓民你為何會反對不用付錢的追加撥款, 去興建一個帶動香港經濟的高鐵, 反而會贊成爛尾, 要政府賠上百億而一無所獲, 黃毓民你打的又是什麼算盤?

[ 視法治如無物, 歪理說擲玻璃杯不是襲擊! ]
26:55 節錄 “只是在議會內擲隻杯, 又沒擲中人, 你告我普通襲擊? 竟有如此空閒的特首? 特首每個月多少人工, 又要花最少兩天時間上庭....
黃毓民, 你想說特首的人工是包括被襲擊? 還是想說, 沒擲中人就不是襲擊, 不應提出起訴? 怪不得年初二凌晨這麼多人出去旺角擲磚、放火了! 依此理論, 有哪人能確認警員是被誰的磚頭擲傷? 又有沒有人因放火而受傷? 沒有吧! 所以年初二凌晨的旺角是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 美化粗鄙及暴力行為就是抗爭, 鼓勵學生仇警! ]
28:46 節錄 “連粗口也不準說, 這就是抗爭? 你是人呀! 看到黑警打人你還手也是很正常! 那些黑警問候你祖宗三代, 你去問候回他祖宗三代也是很正常呀!
你以為市民沒看電視嗎? 龍和道一群蒙面衰人如何挑釁、辱罵警員, 我們歷歷在目! 年初二凌晨, 警員如何退讓, 暴徒如何兇狠襲警, 我們不會忘記! 黃毓民你這樣的唆擺年青人去仇警, 你的良心是否被狗吃了!

[ 把學生自殺事件, 扭曲成全是被政府逼害, 叫青年人留住性命去找政府報仇! ]
40:12 節錄 “香港這個政權在跟我們的未來在對抗... 最近這半年來, 有差不多二十位的青少年朋友, 很多抵不了生活的壓力, 或是抵受不住功課的壓力, 而選擇了去自殺.....你們千萬不要去死, 要留待有用之身去報仇, 是誰令香港的青少年要以死相博, 是這個制度, 是這個社會, 是誰令你要行這條絕路的, 你就去找他報仇。”
若說到報仇, 應是第一個找你這個魔鬼! 你在煽風點火, 製造亂世, 讓學生以為這個香港已沒希望, 逼他們走上暴亂這條路, 之後骨牌效應下, 香港經濟低迷, 又如何可向上流, 又如何可有安穩的生活呀!

原帖: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Qi7choh4w
文:感謝網友提供

#‎港聞 #‎泛民 #‎博愛醫院 #‎鄧英喜中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