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傳媒不報的,網上自發的市民心聲──香港亂象背後有一個總策劃的單位 master mind 。

傳媒不報的,網上自發的市民心聲──

香港人還是喜歡留在香港的原因,是享有絕大部分的自由,
因為這個自由,你可以選擇喜歡共產黨,亦可以選擇不喜歡,在最近期的發展,香港反對派的表現,是不喜歡共產黨的統治,但是卻用了共產黨的手段去爭取,如果香港真的被他們統治,我真的要考慮離開香港了。
議會上的鬥爭,是敵我分明式的,敵人反對的,我們擁護,敵人提議或贊成的,我們反對。議會上,已經沒有尋求共織的討論。
街頭上的鬥爭,是紅衛兵式的,利用年青人的衝動及不成熟,衝擊社會任何議題。議題不重要,重點在反對。
很難相信,這些事情的背後,沒有一個總策劃的單位。
我相信這個 master mind 的目的,並不是香港脫離共產中國的統治,而是要香港的競爭力,整體的發展力,國際聲譽,全部降級。就現在的情況,不幸運地,他們已有小成。
如果你认同以上文章,请转发。若我们再選擇沈默,就给這班危害香港的人劫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