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傳媒不報的內容:拒捕入門文字版--「公然及大規模」教留守人士如何「增加警方清場成本」,即虛耗警力。

傳媒不報的內容:拒捕入門文字版-如何「增加清場成本」,即虛耗警力。
視頻稍後放上youtube
現在的青年示威者都被教到「為目的可以不擇手段」,又或物以類聚,甘願受擺佈的,本身都是有性格缺憾的青年!這些人,不宜被神聖化!
----------------------------------------------
晚會上一段現場「公然及大規模」教留守人士如何反抗的「拒捕入門」

【由十時許開始收音的十分鐘錄音文字版】 ……就開始抬(走)啦,就是這樣(場上示範)他們四個是警察,(對扮被抬者說)你不要緊張,坐下來,我們要保持鎮定嘛。坐時要蹺手(即摟臂),等他們來抬。會圍住你,有一些警告。他們會說:現場示威者,這已經是個非法集會啦,你們必須離開。他搞佢自己一輪後就會開始做野(場內有笑聲。大家明白當中有黃色笑話成份)。正常情況是四個警員抬走一個人。現在就試一次。(用斥喝調)『來,四個警員抬走他。立即抬。』兩雙腳兩隻手……(主持更正示範動作)……不用的,手不用這樣。stop兩個男士抬一個年輕貌美的女仔的腳,你是不是『抽水』先(台下有人輕鬆搞笑地應和「係」)。假如遇到這種情況,你們一定要說『我要女警!(台上台下示範大叫『我要女警』,聲音整齊地重複了幾次,震天價響)。這(口號)不適合男示威者用(台下笑)。你叫也無用。Ok……現在基本上是男對男,女對女,四個來抬一個。Ok,他們基本上不會亂來。我相信他們不會亂來(「亂來」一詞不斷出現。執法被與「亂來」配對)。大家緊記,如果是男警上來,你就要叫(台上女聲大喊)『我要女警!』。還有要記住對方(指如果是男警)捉住你邊度(哪部位),你要記住對方編號,叫『PC689唔該你停手』咁就唔好再多手啦(台下笑)。(台上詳細示範)
再來示範(此次是男對男的示範,教男示威者又如何回應)『先生,你可不可以自己行呀。』(台上示範者聲音)『唔得呀,今日行唔到。』(示範)通常會請求你,要你自己行。有些人真的說『啊,好呀』於是自己行。那還用抬嗎?(意即『吃虧地』沒有『耗用』警力)不如早些走啦。我們要加重他們的清場成本,盡量令到他們困難。不代表我們要反抗佢,『你行開啦死差佬』,不用手踭「批」(擋及硬撞)他,只要繼續蹺手喊口號(台上聲音)『我們要真普選』。不用理他們(指警方)。你繼續叫口號便可以,除非他抓頸、chop()你,ok。我們只要手蹺手,站也好、躺也好,如果要加重他難度,你們看見嗎?(台上示範,大屏幕近鏡展示)手要如此你們要小心,不要chop到他們,否則會反咬我們一口襲警。
好,明白吧。我們來試一次。(台上示範,並兇惡大喊)『你行唔行呀』(即走不走),你行嗎?我們現在是『不服從』抗爭嘛!你只要放鬆,不要走,就讓他抬。(台上示範)會很重的,你們先把他放下來(扮被抬的是何俊仁)。先放下他(何俊仁)。就當他熱身,等下他也會被抬。基本上按我們的經驗,如果你不自己行,他首先是手抬手,你腳放軟,之後才揪腳,你整個人是面向下被他抬。總之是面向下。剛才何俊仁示範是面向下。因為你腳放軟,所以是面向下。不管啦,總之他們會這樣做,你就放鬆放軟任他抬。相信他們不會亂來(『亂來』字不斷在敘述中出現)因為現場這樣多人,又有記者,照道理他們不會亂來,會小心些。
我們在這裡請d警察小心d來抬我們,好嗎?(台上講解者立即大叫)『請警察小心』,(台下示威者響應大叫)『請警察小心』(可以解為恐嚇的『請警察小心』被多次重複)拿,提了你的啊(此話是用言語吃警察豆腐。指『警察小心』),對啦,提醒左你地啦!要小心!你也不要做個容易受傷的男人,ok
簡單交代了抬。抬完後會上車。上到警車,他可能會用索帶索你的手。(台上示範。預和程序。免心驚。明白為何近來被捕青少年都可以很淡定及「處變不驚」)真的要看情況,我有被索過,也有未給索上。總之,要緊記原則。(大喊)原則是甚麼?不反抗。對,還有呢?(台上女聲提醒)『冷靜』。對啦,要冷靜,不用緊張,他索你而已,又不是抓死你。如果他泵(意即「拳打」)你就要小心。有朋友試了。係有人上了警車,關了燈,拉上窗帘給他泵的。所以你們一定要牢記情況,記在腦內,不要即時跟他衝突。因為我們不夠他來的。因為人家,嘩大佬,個個都軍裝警。等回到警署……這一些內容下一部份再講。剛才陳淑莊說到(台上女聲原來是她)胡椒噴霧的問題,我自己個人覺得今晚應該沒有。因為大家都只是坐下來,大佬,你估你噴殺蟲水呀,但也簡單說說,味道不好受,就看你如何擋。如想洗擦,清理問題,如噴了右眼,你先用紙巾抹外圍,再把頭放側,讓水(只)沖右眼。我見過長毛噴到一面都係,他用水仰頭沖面,水直流入褲襠……於是男人最痛(台下笑)」。
之後的幾句沒收音,是教示威者,如前排有人因胡椒噴霧醃眼閉起眼來,此時他會很害怕的。於是你如看見了,又在他身邊或後排,只要拍一拍他膊頭,他知道有戰友在,便會整個心也定下來。
此外,不斷演練看警察的號碼,不斷教人有警察走近必牢記號碼,並在過程中大聲喊出他的編號「PCXXXX」,教人用這方式嚇唬警察

同時參看:
以下是一位警司Superintendent 的心聲──也是不見於傳媒的資訊,記者都「看不見」!
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4/07/blog-post_7.html
以上是現場觀察及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