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可恥的香港反對派及搞事港人:在美國政府網頁惡搞香港奶粉事件!

前天傳上可恥的傅萍,
今看可恥的香港反對派搞事港人:在美國政府網頁惡搞香港!
─────────────
【批註:為甚麼沒有人冷靜地想一想:
哪有奶粉生產商會有錢不賺的?!──奶粉需求增加於幾年間斷續發生;加產能,對奶粉生產商真的這樣困難嗎?!!這是個超大的疑問!!
有奶粉生產商說已加了產能,於是分銷的,而且是「部份區域分銷」的,有沒有囤積居奇
傳媒火上加油炒作部份區域「買粉難」,是事實陷入「擠提(擠兌)」漩渦的推手。
家住鐵路沿線的何文田。2013-1-2真人真事。在大型超市排隊付錢的兩名中年婦女對話如下:A婦:「不是說奶粉荒嗎?」B婦:「對啊,那面前這些是甚麼?」擺在AB婦面前的,是超市收銀處背後好幾排不同牌子的奶粉。
保安也加入說:「對啊,我也不明白搶甚麼?我天天都見到這幾排奶粉。」
另,於佐敦區域彌敦道上某巴士站等車時,身旁海味店門前長期有一排排奶粉。
究竟,奶粉在香港是各區各店全缺?抑或是如銀行擠提(擠兌)的周轉問題。炒作產生恐慌性搶購,再加上部份區域或店舖的真缺貨,故事便成功發酵!因周轉而來的假缺貨,漸漸被認定為「真缺貨」?!家長愛子心切,愈囤愈多,愈搶愈無貨便變成事實。
當中,個別的外國奶粉生產商又有沒有一點點的「巧計」?部份奶粉如在貨量及流通常態下,競爭力已減弱。如日本明治奶粉。(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公佈多款日本產的初生嬰兒奶粉碘含量不足,可能影響嬰兒的甲狀腺功能乃至腦部發育。)但現在,連日本明治奶粉也被搶,貨清得很好。】
竟然,「有人」在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官方網站上發起請願(petition),說「香港爆發嬰兒飢荒,請求國際社會援助。」懇求美國伸出援手,打救香港沒有奶粉吃的「餓嬰」,因為「他們將很快便會面臨營養不良」。
政客搞事是意料之中,他們食定了有嬰兒者因不方便而來的惱怒。可是,父母愛子之心再切,也應分清皂白。把未弄清原因的「奶粉擠提」搞到外國去,分寸合理嗎?至於,本身沒有BB,只純起鬨簽名的港人,請問,大家良知何在?!
「米字旗」、「龍獅旗」不斷在香港出現之後,當前發展到赤裸裸地「邀請」外國政府介入香港事務──表面訴求如是,實質是要製造「出醜事件」。
香港人,醒醒吧!!
私人利害被扎中了,是不方便的,是惱人的;可是,也不應甘於淪為反對派的人肉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