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遮打一群可敬的小眾,再次向你們無私的堅持敬禮!

沒有傳媒詳報,就由民間報導
遮打一群可敬的小眾,再次向你們無私的堅持敬禮!

留意以下照片:閘外街燈下的,是遮打那群小眾;而閘內,帳篷亮麗、斷電有機電工程署修理、如廁有特備洗手間的,是「大集團」他們。
為選舉而炒作的他們,於選舉當晚便宣佈大聯盟行動結束;可是,卻仍派幾十人「留守」(有無搞錯!)。用長期佔領令梁政府不得安寧。居心叵測,昭然若揭!


中午,支持國教的遮打小隊提手寫橫額紙牌到政府總部靜坐,也繞廣場走了個圈--你們反對、我們支持!香港不只一種聲音。
 
「國教有理」,當中有長者堅持你絕食反對、我絕食支持有人勸長者不用陪他們癲。長者厲色:「當然要!」啊,向你們這群可愛的人們致敬!!!!!
勇猛正氣,赤誠無私以正視聽(瞧,是有人支持的!),有沒有記者報導也奉陪到底!!
有朋友上學民思潮的FB格鬥,早便說過他們揶揄嘲笑支持國教的一群成年人及老者,原來有人也留意到了--近日『學民思潮』成員在Facebook侮辱幾位勢孤力弱,但依然手持紙牌表達愛國立場的老人家,對不同的聲音毫不尊重,以多欺少沾沾自喜(引文來自《香港國民教育:"反洗腦DNA"》)。

夜幕低垂,打下這些文字四傳,用文字來為你們打氣。
我們都要上班謀生,沒有「大集團」在背後「資」持感謝遮打小隊,你們用時間及精神體力,讓「大集團他們」變成不是「唯一」。香港,有節者尚存!
深謝!希望有人把這篇短文傳給你們,讓小隊知道:你們,絕非「孤軍」。

香港國民教育:"反洗腦DNA"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2/09/dna.html
 遮打小隊的另一介紹見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2/09/blog-post_2743.html

2 則留言:

  1. 多謝你對我們的鼓勵,明天晚上在政總與反對者對峙。真的有點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都是真正的民間聲音, 如你般有點"怕"或不自然,是正常的--也因此,他們的白色恐佈、用群眾壓力令社會噤聲非常成功。
      他們還成功引來青少年躲在好大的人堆中假普世價值行惡,還聲大大的說自己的少數!!
      少數?!看看此次傳媒的偏頗--TVB16日的大清早便報導撁國教集會取消--根本沒有報章肯清楚地報導撐的這方的活動詳情。
      社會需要我們這些真少數去打破噤聲,衝破白色恐佈。他們人多,更揭穿誰才是在社會上被壓抑的真正少數弱勢。
      人數愈少,愈需要我們身體力行地支持!!

      有點怯是當然的--他們,由組織者至參加起哄的青少年都不"怯",才最值得人反思?!"內裏的文章"才最值得深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