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台灣是天災,香港是「人禍」! ● 微塵

台灣是天災,香港是「人禍」!
微塵
20160209 20:57

一夜驚情,相信許多香港市民和退休人員都是徹夜無眠!這刻,還不是責備管理階層的時候,當要責備聲討的時候,筆者一定當仁不讓無役不與!
這刻要講怎樣減低前線人員的受傷機會。從電視直播的鏡頭下,市民清楚見到所有前線人員除了胡椒噴霧之外,就只有個人保護裝置!因此,受傷人數之多竟然遠超於195619661967年的暴動,暴民可能真的不知道牠們愛護的殖民地政府當年早已堅定地開槍而且絕不手軟!

昔日的姑息 今天的暴徒
前線人員在奉召call out時的輕敵,沒有預期所面對的暴徒將全面地進行游擊戰術,並有流動車輛送上武器。可是,受傷同事之多仍是一個文明社會不能接受的!這批暴徒就是在雨傘暴動中所激發的畜牲,也是泛民政渣和政府中的liberal所姑息出來的妖獸!
牠們赤裸裸的暴力,撬地以磚為武器、揮磚襲擊警察、甚至在FB中策劃脅持警察……這些暴力,真的不能再有所姑息,否則香港就會完蛋!

執行公權是警察的責任
面對衝擊的人員,記著,沒有不能戰的兵,只有不能戰的將!若有「全霉」質問您們!請記住,執行公權是警察的責任,若暴徒和政渣投訴,那是牠們的喜好!當警察進行調查一宗暴動刑案時,也煩請投訴警察課同仁在他們的辦公室順便拘捕在逃的暴徒!香港並不是如取如攜的法外之地!
今晚多帶點武備吧!按現存的守則,面對這種暴力和縱火,這是可以開槍的情況!也記住,在致命的暴力威脅下,您們的家人不應是受害者!該是牠們的家人啊!牠們的老婆更應該是寡婦!

西九龍交通同仁!您們的英勇,堪載青史!今晚任重道遠!大家準備好吧!大家也多點彈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