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感謝他們!!保安局局長 及一哥,太軟弱!!香港司法不公,輿論偏頗,警力被不合理限制,無奈地,靠市民去撐!!

感謝他們!!保安局局長一哥,太軟弱!!
香港司法不公,輿論偏頗,警力被不合理限制,無奈地,靠市民去撐!!
------------


昨夜,一批所謂本土派暴徒,有預謀、有組織、有裝備在旺角發動一場近年罕見的暴動,不僅破壞旺角的社會治安,而且挑戰香港法治核心價值,與求和諧、求穩定、求發展的社會主流對着幹。因此,整個社會應不分黨派、不分政見,對無法無天的暴行予以最嚴厲的譴責!
  香港是我家,我們都應愛護她!誰搞亂香港,整衰香港,誰就是人民公敵!必須全港共討之,全民共誅之!
各位兄弟姐妹、各位朋友,是可忍,孰不可忍?此時不發聲撐警察,掦正義,撥亂反正,更待何時?
明天(210日,正月初三),有很多團體和市民自發"強烈譴責暴力事件集會",集合時間為上午11點,地點為灣仔警察總部門口。那麽就灣仔警總門口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