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香港「不犯法」的、破壞警隊威信的事,究竟還要橫行到幾時?--市民自發保護警隊形象!!Kubrick書店,腰斬「警像」攝影展。

可恥的、「巧取」的辱警、威脅警員的行為不得人心!!
反對派有狀棍,懂走法律罅,但人心是明鏡,用人心譴責!!
香港「不犯法」的、破壞警隊威信的事,究竟還要橫行到幾時?
以後不去這店!!
─────────
客觀情況陳述──Cafe Kubrick 是家咖啡書店。所謂展覽是在一邊牆上貼上12 幅警員大頭相片──黑白中偏「黑」的味道透現。他們「取巧」地在旁邊貼了四幅可愛的小朋友警服打扮照,以中和抹黑及威脅警察的意味!
門口旁茶几上放了數本警像圖集售賣。可能是狀棍指導,展覽乃至其影集,只刊大頭照,並無任何語句及文字,只呈現一張張並不威武之餘不無惶惑的警員照片;看似沒有暗示沒有所指,卻讀出一種總之是「非陽光」、「不威武」的氣息。而且「黑」,是主色

職員受辱罵 書店腰斬「警像」攝影展
0313() 10:38  東網
on.cc東網專訊】油麻地駿發花園百老匯電影中心側的Kubrick書店兼餐廳,原定由31日至31日舉行名為「警像」、以警員為主角的攝影展,但Kubrick今早在社交網站facebook發表聲明,指書店近日收到大量匿名電話,就展覽出言辱罵及威嚇職員,為免客人及員工再受騷擾和威脅,在徵得攝影師陳偉江同意後,Kubrick決定即日腰斬展覽,撤下展覽照片,展場將空置至原定展期結束為止,Kubrick向攝影師和未及觀展的市民致歉。
Kubrick在聲明指出,「警像」展覽的照片於七一遊行時拍攝,並沒有任何針對性立場,原意是希望透過不同的警員照片,讓觀眾重新思考警員。不同觀眾看過後曾向他們表達不同意見,有人詢問「展覽是否支持警察?」亦有人認為「警察也有其難處」、「其實警察也是人!」另有些人懷疑展覽「抹黑警員」。Kubrick認為這反映是次展覽中,不同的觀眾會看到不同的意義,讓觀眾多思考、反省。



法律保護不了警隊,市民自發保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