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明報》要為「編輯室手記」文章說「左校」是「淤泥」向社會各界道歉!!黃均瑜說得好,「淤泥」們,齊心合力罷買《明報》!!

明報要為編輯室手記文章向社會各界道歉!!
-------------
教聯會長籲明報:君子絕交,不出惡言

人氣專欄作家屈穎妍停止供稿後,自詡「智識份子報章」、主打中、小學市場的明報惡言相向,將屈穎妍與所有愛國學校出身的朋友喻為「淤泥」,引發公眾不滿。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會長、旅港福建商會教育基金教育發展總監黃均瑜在FB發表帖子,憶述自己20年前在明報刊登首篇文章,慨嘆今時今日,明報已經淪為偽君子,面目全非,呼籲大家罷買。以下為帖子全文:

我曾是明報的讀者和長期訂戶,也經常接受明報記者的採訪及偶爾在論壇版發表文章,我的第一篇署名文章是1995年在明報刊登的!但這幾年已沒看明報了,因為我不喜歡小人但更討厭偽君子!所以若不是周融仗義執言,我還不知自己在「污泥」中打滾了15年!
 明報與作家交惡,本是平常事,君子絕交,不出惡言,明報的惡言還指向了所有愛國學校!我經常教導我的學生,人品較信仰更重要,張主席及明報中人,你們懂嗎?我也經常告誡自己,勿讓政治掩蓋良知,張主席和明報中人,你們做得到嗎?
如今我謹此呼籲所有被「洗腦」的人,罷買明報!所有「污泥」謝絕明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