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浸大女生表演自慰] 指毋須禁宿舍性愛 性博士撐浸大生

 下件閱之憤怒──香港的廢青廢物大學生;沒有人阻你性愛,但少來點粉飾下賤的虛偽歪理。
教大學創作班的導師都知道──香港不少大學生借XX藝術」、文學及文藝創作大玩低級色情及暴力。迎新營的低俗,只是情況凡之直接反映。
香港的大學內充滿廢教師,早便如此!(同附舊聞)
香港大學教育,文史哲社會科學都出現浮沫虛質化的危機!!
──────────────────
[浸大女生表演自慰]指毋須禁宿舍性愛 性博士撐浸大生

【本報訊】浸大學生早前在民主牆張貼「給我一個不能在宿舍做愛的理由」,女生又以行為藝術「表演」自慰「性博士」吳敏倫昨日撐學生,認為毋須禁止宿舍性愛,應採「隻眼開隻眼閉」做法,因學生已成年,可為自己行為負責。
浸大近日宿舍有女生先在宿舍用行為藝術「表演」自慰,在救護車及保安的包圍下被迫終止表演;事件後,學生會管理的民主牆,出現「給我一個不能在宿舍做愛的理由」14字大字報,但校方以資訊日有攤位為由,用三塊木板遮蔽敏感字眼,學生會與校方商討後,約兩小時才移走木板。

倡「隻眼開隻眼閉」
性博士吳敏倫指退休前曾任香港大學精神科教授兼任宿舍舍監,每年見證宿舍走廊有已使用避孕套或染有精液紙巾,他採取「隻眼開隻眼閉」的做法,不干預學生宿舍性行為,笑言「我唔會追殺佢」。他指大學生是成年人,可為自己行為負責。
浸大學生會外務副幹事長林柏健表示,宿舍性行為的限制,只是其中一個切入點,宿生對於宿舍政策不滿,希望在制訂政策時,同學有份參與,學生不只爭取「性愛權」,而是爭取校政民主。而學生會也就近期民主牆的宿舍規則、加學費等問題去信校方,暫未獲回應。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10/17/ED1310170002.htm
文匯報 更詳細,有照片。

1 則留言:

  1.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學校為什麽沒有校現?大學生是成年人,可為自己行為負責?但大學學府是學習智識的地方!它不是藏污納垢的地方?請珍惜高尚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