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普京阻止了總統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美國出手,世界各地有人為他慶生

香港電視媒體不報的國際新聞
敘利亞事件上,普京阻止了總統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美國出手
不管圖片中的各人是否當地人,當中的訊息值得玩味(美俄形象逆轉了)。
賀詞主要是:阻止戰爭,是和平創造者。
────────────────
http://world.huanqiu.com/photo/2013-10/2711823_2.html
世界民众为普京庆生 感谢其为协调叙危机所做努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俄罗斯总统普京10月7日在印尼APEC峰会上迎来了自己61岁的生日,除获得与会各国领导人的祝福外,还收获了世界民众的美好祝愿。
  据俄罗斯RIDUS新闻网10月7日消息,普京生日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自发为其举行庆生活动,以感谢他在阻止武力干涉叙问题方面做出的努力。
  报道指出,人们纷纷用自己本国的语言书写“普京,生日快乐”标语牌,并将照片上传至网络。而一家美国博客网站更是将这些照片收集到了一起。
  据此前报道,10月7日,柏林、巴黎、巴塞罗那、马德里、伦敦和阿姆斯特丹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