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警察隊員佐級協會的聲明之外,有警員發聲──大力支持!!!希望警方高層關注前線警員有多辛苦,他們承受了香港泛民化的壓力

香港需要有承擔,不怕民粹的警察
員佐級協會聲明之外,有警員發聲──大力支持!!!
希望警方高層關注前線警員有多辛苦
──他們承受了香港泛民化的壓力
監警會的存在及運作需檢討
原來主席翟紹唐是律師──香港的公民黨就是律師黨,律師文化在港有反中傾向
─────────
(FB貼下文者接:SGT 49402 昨日打電話去學校投訴林慧思 ,而家被人CAPO投訴,另社民連已空群而出撑此人,開始反擊戰,大家小心!)
 ───────────
我本人認為不必怕,你愈是怕、愈是藏頭露尾,刁民和政棍便會更大大力侮辱我們,在這時候我們要更加團結。
 警務人員也是市民的一份子,關心社會問題有什麼錯?
 發聲投訴有什麽錯?
 去投訴完又被人反投訴只因為你的身份是警察!
 警察是低三下四的三等公民嗎?
 兄弟姊妹們,拿點勇氣站出來告訴全世界、全香港市民和政黨,我們是香港警察,我們秉公執法,我們以不畏懼、不退縮和無私的精神維護香港的治安。
 但這並不代表我們沒有公民權利和發言權,我不相信正常打電話投訴不公平事件會令個別人員受紀律處分,因為我深信香港是一個自由、公平和法治的社會。
 如果再不行動的話,可能有一天你去投訴一個產品的質素或服務時,別人第一句便會問你是否公務員,你是否警察?無問題,你投訴我地,我都會去你部門投訴,到時睇下邊個麻煩!
 你們想這情況發生嗎?
 我第一個站出來撑,我撑的並不單是那名沙展,我是撑整個公務員團隊和警隊的發言權和公民權,只要行為端正,我不怕任何政黨和團體的所謂反擊,我知道人在做,天在看。
 我是香港警隊的一名總督察陸海豪。
 歡迎廣傳,因為我無做錯、所以我不怕!

3 則留言:

  1. 沉默大多數的一分子2013年7月28日 晚上10:08

    支持警察維持社會治安,支持公務員強勢管治香港. 不論左中右派系,破壞社會安寧,同樣要受法律制裁. 我本是沉默大多數的一分子,對於香港社會政治勢力不斷增加,惡人當道,攪亂社會感到煩憂, 見到為人師表者大庭廣眾前粗言穢語感到心痛. 警察為避免情況惡化,忍氣吞聲.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 .

    回覆刪除
  2. 不久的將來連小孩也學會用粗口罵警察,請沉默的大多數多發聲吧!!救救香港!!

    回覆刪除
  3. 最弊就係人在做,天只看,公道亦不在人心呢.......如果你還指望呢D人香港遲早都崩潰

    回覆刪除